咸鱼届废柴文手

天黑了,天亮了

Chap1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生灵灭:呃……那个,各位!小戴说她找了家不错的公馆,愿不愿意去玩?
生灵灭:纳瑞卡公馆【照片】
君莫笑:呦小戴不出本子了?
鸾络音尘:叶神……我这有all叶本。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戴干的漂亮!
百花缭乱:顶楼上
海无量:顶楼上
大漠孤烟:顶楼上上上
逢山鬼泣:卧槽韩队??
生灵灭:不是你们到底去不去啊!!
一枪穿云:去……谁……
无浪:小周的意思是他会去的,但是还有谁?
夜雨声烦:我我我我我我我这么好玩的事怎么不叫上本剑圣啊!
索克萨尔:我去。
百花缭乱:我。
再睡一夏:我去。
海无量:我去。
冷暗雷:我去。
一叶之秋:等会这个群里发生啥了??
唐三打:孙翔你喝六个核桃了吗?
一叶之秋:唐日天你闭嘴!
君莫笑:@无浪,再买点核桃回来吧。
无浪:好。
一叶之秋:不是你们就算攻击我也要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啊!
君莫笑:点烟.gif
一叶之秋:哦哦哦哦哦我去!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爬楼了!哈哈哈哈!
大漠孤烟:我去
石不转:不行这看着太乱了,去的扣1
君莫笑:1
夜雨声烦:11111队长郑轩老徐小卢你们都不用点了我帮你们!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
灵魂语者:压力山大+1
流云:@飞刀剑,小别前辈去不去去不去去不去!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靠小卢你怎么这样呢!@王不留行@王不留行@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烦死了!1
再睡一夏:1
君莫笑:加上蓝河。
秋木苏:1
逢山鬼泣:1
鬼刻:1
云山乱:1
寒烟柔:1
吴霜钩月:1
小手冰凉:1
王不留行:1
沐雨橙风:1
…………
石不转:好了我统计出来了。
石不转:统计.jpg
夜雨声烦:不愧是张新杰果然是强迫症哈哈哈哈哈哈哈

系统消息:夜雨声烦被禁言24小时

百花缭乱:好!
海无量:好!
君莫笑:好!
大漠孤烟:好!
逢山鬼泣:卧槽韩队!
鬼刻:好!


2026年8月4日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到达公馆。

第二天所有人准时到了公馆。
“既然来这里了,就合张影吧!”只见戴妍琦掏出一个拍立得相机并支起支架,在定完时后大家迅速站到一起。“咔嚓”,一张照片出来了。“我去老叶你怎么这么不要脸呢居然挡住了本剑圣帅气的脸拿你君莫笑我们jjc走起.........”于是众人在黄少天的垃圾话的轰炸下进入了公馆内。
“吵死了!”
公馆特别大,一人一个房间,“进屋把行李收拾好再说。”
“诶这里条件不错啊还有花园。”
“老叶!这有37台电脑!”
“来啊上机啊!”
然后就看见国家队一帮人和联盟里的人开始闹。
“刘小别前辈我来找你pk了!”
“小鬼边去!”
“王杰希看剑看剑看剑!三段斩,连突刺,上挑!”
“孙翔你站哪别动!”
“屁你个死糖糕!我去叶修你打我干什么!”
“闲的诶老韩你别过来!”
“大孙大孙冲过去!”
“好。”
那一天,所有人再一次见识了繁花血景,二鬼拍阵,轮回双一,剑与诅咒等等。
大家在欢笑中度过了一天一夜。
每天坐在花园里吹吹风,在屋子里打打荣耀,也挺好的。

这就是假期啊!假期啊!假期啊!

有一天晚上,大家还像往常一样,“诶乐乐你脖子上怎么有个脖套?”“诶我没戴过啊!”
不止他一人,所有人脖子上都出现了脖套。
“嘶,摘不下来啊。”“算了别管了反正挺舒服的。”就这样一天又过去了。

十一点了,一群职业选手们还在打荣耀。“看我拔刀斩!三段斩!斩斩斩斩斩........”“黄少天你给我消停会儿好不好!”........

“请大家回到房间。”
“卧槽这是什么东西?哪里在响?”“你无需知道,现在所有人立刻回到房间,不得出来。”“卧槽我们为什么要听你的啊!”唐昊首先发出质疑。

然后所有人就听见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
唐昊倒在地上。
“喂糖糕!醒醒啊!”孙翔立马冲过去。

“立刻回房间。”
所有人都回了房间。

十二点整

“欢迎各位进入,狼人杀游戏。我是系统”
“不得退出游戏哦,否则后果自负。”
“必须完全服从我的指令,违抗的后果嘛......没有人可以承担得起。”
“房间屏幕上写着你的身份,记好自己身份,不要告诉任何人。”
“呵呵,这个假期会让你们终生难忘的”


“游戏开始,天黑请闭眼。”
“丘比特请睁眼。请问你的爱神之箭,会降临在哪两人身上?”
一双手在屏幕上点了两下
“好的,丘比特请闭眼。”

“情侣请互相确认身份”
“情侣请闭眼。”

“野孩子请睁眼。请选择榜样。”
“是Ta啊,野孩子请闭眼。”

“混血儿请睁眼,请选择你相信的那个人。”
“混血儿请闭眼。”

“守卫请睁眼,今晚你会为谁支撑起可以抵挡任何伤害的盾牌呢?”
“...............”
“哗!”
“守卫请闭眼。”

“预言家请睁眼。”
“哦?你要验Ta吗?这个代表好人,这个代表狼人”
“Ta是……”
“!”

“预言家请闭眼,狼人请睁眼,并到805集合。”

几个人同时出现在一个屋子里
“怎么有你!”“你居然也在!”
“请选择杀人对象。”
“请静候10分钟。”

“白狼请睁眼。今晚是否还要做点什么呢?”
“白狼请闭眼。”

“女巫请睁眼。TA被杀了,你有一瓶解药,你要救TA吗?你有一瓶毒药,你要毒死谁?”
“女巫请闭眼。”

“狼人杀人完毕”

“吹笛者请睁眼。今晚你悠扬的笛声想要迷惑谁?”
“吹笛者请闭眼。”

被迷惑人已提示完成。

“呵呵,第一局游戏结束,期待你们白天知道结果的反应哦。”




新的一天开始了。
大家都出来了,在餐厅里吃早餐。可是每个人脸上的表情却没有第一天愉悦了,每个人都各怀心思。
“啧,屏幕上搞什么玩意儿?那个平民是什么意思啊?”孙翔小声叨念着。
“你小点声好吗,我都听见了,长点心吧你。”唐昊不屑地看着他说。
“你.........”孙翔刚要发飙,旁边的江波涛连忙把他劝住,避免了一场争吵。
已经九点半了,只见赵禹哲走到唐昊
身边。“怎么了?”唐昊询问道。“队长.......副队他还没来........我到他门口怎么叫他都不开门,太反常了,他前两天都是七点半准时起的。”“嗯?”唐昊立刻站了起来,旁边的一些人也跟地走向刘皓的房间门口。
“刘皓!刘皓!”唐昊拍门大喊着。
“............”
“把门撞开吧,事情可能没那么简单。”王杰希说到。
孙翔把跑到花园里拿了一根粗木棍,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嘭!”门被撞开了。只见刘皓躺在床上,嘴角和鼻孔里都有血迹。
王杰希小心翼翼地把手放在刘皓鼻下。“已经没气了........节哀吧..........”
“什么?!”
“这是谁干的?谁干的?!”唐昊眼睛都气红了。
孙哲平和韩文清眼疾手快的按住他
“唐昊!唐昊!你冷静下!冷静下........”
“10点钟请所有玩家在一楼会议室集合。”那个声音又响起了。

玩家,暗无天日,出局。
38人剩37人。




{本局:7狼一白狼,1守卫,1预言家,1女巫,1长老,1吹笛者,1替罪羊,1白痴,1野孩子,1猎人,1混血儿,1丘比特,1小女孩}
屠边规则
【38人参与游戏。】
文中会有隐含cp,开门的时候会消音。
每个人房间都有一块屏幕,游戏由系统控制,每个人都带有一个脖套,被投出去的玩家和前期被杀的玩家会被脖套中的注射器注入毒药直接死亡。
【不接受伞哥复活的出门左转】

评论(3)
热度(35)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