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天黑了天亮了【线索】

感谢二当家@Hakurei Reimu 接着写!
如果我不更新的话
就是二当家的事了


#赵禹哲视角#
自从亲眼见到副队死亡过后我晚上就再也没睡好过,每个晚上我都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甚至连灯都不想关。

【你的身份是 平民】

该死,什么鬼身份,每次看到这行字心里都有股无力感。这几天队长的脸色也不怎么样,他会是什么身份呢?

平安夜,居然是平安夜!我松了一口气,终于消停一晚了。发言时方面非常混乱,方前辈跳女巫了,还说怀疑江前辈和几个人,江前辈反驳........啊啊啊真是太烧脑了。我看向队长,他坐在椅子上,表情严肃,一言不发,我开始思考起来他的身份,是不是某个神牌,有特殊能力?还是像我一样的平民?或者是......狼人?想到这里我不禁打了个寒战,这几天我对狼人产生了心理阴影,表情也变得不自然起来。

和林前辈聊天的时候,有一瞬间我正在思考,林前辈突然的声音把我吓了一跳,我什么时候成了众矢之的了?!为什么林前辈要这样.......难道他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吗?
难道……他是……

评论(9)
热度(19)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