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天黑了天亮了【07】

今个七夕啊
来口毒奶如何啊【奸笑】
@Hakurei Reimu 

初 chap7

“天黑请闭眼。”

“守卫请睁眼,今晚你会为谁支撑起可以抵挡任何伤害的盾牌呢?”

“预言家请睁眼。”
“哦?你要验Ta吗?这个代表好人,这个代表狼人”
“Ta是……”

“预言家请闭眼,狼人请睁眼,并到805集合。”
“杀他吧。”“.........好的。”“ .......... ”
“请静候10分钟。”

“白狼请睁眼。今晚是否还要做点什么呢?”
“白狼请闭眼。”

“女巫请睁眼。TA被杀了,你有一瓶解药,你要救TA吗?你有一瓶毒药,你要毒死谁?”
“女巫请闭眼。”

岛上突然起风了。
这在夜间从来没有过。
风刮的特别大。

【请xxx,xxx,xxx,xxx,前去705房间】
805房间再次弹出窗口。
“就他了,走吧。”几个人拿好几把枪和匕首,开了保险就走了。
他们一行人悄悄走着,匕首在月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亮堂。
“别动。”其中一个人说了一句,“把枪给我。”
然后拿着枪看了看周围,准备开门。
突然走廊另一头发出一阵轻微的咔嚓声。“什么人?”他们立刻转过身去,只见远处一道黑影闪过。
一点风吹草动,对于职业选手来说,都是大事。
何况是现在的狼人。
“一定是小女孩!快追!不杀了他我们就得死!”其中一个人说到并赶上,其他人跟随。
“砰!砰!砰!砰!砰!”
黑影晃了晃,没动静了。
“中枪了,回去吧,别过去了.......万一Ta身上也像我们一样有武器咋办。”“但是.........”
【不用担心哦.......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了】
这时系统“善意”地提醒道。
声音被淹没在风里,风,更大了。
其中一个狼人不由得打了个喷嚏。
“啧,这风真大。”


【呵呵,第六局游戏结束,期待你们白天知道结果的反应哦。】

已经第五天了。
“啊啊啊啊啊啊!”戴妍琦带着哭腔喊出来。
“小戴怎么了?”肖时钦抓上眼镜立马冲出来。
张佳乐第三个出来,一看到这副情形,吓的说不出话来,“不……不是吧……这……3枪……”
叶修也是被吵醒的,他整理整理,出来看了看。
眼前的一幕击垮他所有的理智。
仿佛像是失了翅膀的鸟一样,笔直的坠下天空。

苏沐橙,一动不动的趴在储藏室的在地上。
背部中了,3枪。

一瞬间,叶修的世界天昏地暗。
深入骨髓的痛一点点蔓延开来,刺激着叶修的每一根神经。
闭上眼,眼前浮现出了苏沐秋的笑脸和苏沐橙的样子。
叶修觉得自己的天都要塌了。

他跪下来,去摸了摸沐橙。
“对不起……对不起.........”他喃喃的说道。
所有人静静的看着他。
张佳乐和黄少天把他扶起来。
“老叶,节哀吧。”
小女孩,原来是你啊。


【10点钟请所有玩家在一楼会议室集合】

这次叶修想把这个系统直接炸了。

“警左。”
先发言的是张新杰。
“本晚死的是苏队,原因身中三枪而死,而且有一枪打在胸口。虽然前面也有中枪而死的案例,不过有一个反常的点,就是苏队死在了房间外面的储藏室里,而众所周知,晚上11点后门就自动上锁,不能出去。昨天苏队晚上十点就进房间了,但是她在中途却可以跑出去,说明她肯定有着特殊身份,应该是小女孩。”
紧接着喻文州说:“苏队前几天告诉过我她是小女孩,并且是她说出自己亲眼看到了狼人杀人的全过程,这样苏队为什么死在外面就说通了,很可能是在窥视的时候被狼人所发现而被杀死的。苏队应该是很严谨的,现在这样像我们这些闭眼玩家都没什么线索,我只能凭借已知条件来推测。”
然后周泽楷发言。
“苏沐橙是小女孩……是好人……喻队……我不知道……”
第四个江波涛发言。
“我先解释一下小周的意思吧,小周的意思是苏沐橙应该是小女孩,是好人。然后喻队的身份现在不知道。我来说说我的看法吧,我同意小周的前半部分观点,后面的,我认为喻队是好人。好了好了,过。”
之后陆续几个人发言。
轮到安文逸发言。
“……好吧那我来说,苏队死亡我很难受。首先说真的能和我一个闭眼玩家有什么关系。现在我倒觉得喻队其实也有嫌疑,万一他是知道了苏队身份后,晚上特意等着她把她杀掉呢。个人看法,反正我这一票给喻队。”
他说这话的时候,不自觉的呼噜了一把自己的头发,低下头说。

大家开始交头接耳,“他说的对啊……”“但万一是自己在给自己辩解呢?”“不不不小安不是那样的人。”

过了一会,张佳乐发言。
“小安啊你看你刚才这个动作就挺容易被人怀疑的,你既然说这些话的时候这么自信干嘛最后替自己申辩的时候这么紧张啊?”他歪了歪头,玩了玩辫子,笑着说。

安文逸坐着,低着头不说话。

然后孙哲平发言。
“小安啊,不是我说你。”孙哲平捋了捋头发,“你的话摆明了你怀疑喻文州,你有什么证据吗?现在这种情况下,那我只能说你聊的很差,要不就是……你心里,有鬼。会不会你是想借我们的手除掉喻队呢。”
他说这话的时候,直盯着安文逸。
“看着我的眼睛,别晃。”
“我说小安你别血口喷人啊!”黄少天憋不住了,“诶呦我可算能说话了。你为什么要怀疑队长啊,如果你怀疑他的话我倒是想怀疑你,你有可能就是发现了一个比较好的突破口,借这个机会想把喻文州票死,来保护你自己,那这种情况看下来,你就是狼人!”
“少天!”
黄少天撇撇嘴,不说话了,看向喻文州。
喻文州叹了一口气,说到:“容我为自己辩解一下,我是个好人,还有我必须告诉大家一句话,票死我对你们没有一点好处,望大家三思。”
又是一片寂静。

“有没有可能,是叶前辈为了掩护自己……把锅推到安文逸身上啊……”
高英杰小声说。
“怎么可能!我怎么可能去杀……沐橙……我也不会那么对小安的..........”
叶修的表情彻底崩塌。
所有的理智在一瞬间崩溃。
“叶修你冷静点!”
韩文清和张佳乐费了好大劲才把他摁住。
“我怎么可能杀她……”

【投票开始】

28人参票
1人弃权
9人归票叶修
11人归票安文逸
5人归票张佳乐
2人归票喻文州

【警长归票】

警长归票安文逸

“唉……好吧……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抱歉了各位……要好好活下去……”说着拿着一把小刀插进了自己的胸口。

【玩家 小手冰凉 安文逸出局】

“每天干嘛非得死一个人........啊啊啊啊啊太难决定了!”黄少天在一旁喃喃说着。“这种情况下,任何人都会有很强的戒备心理,别人一点不对劲的举动都会被无限放大。”喻文州说到,“嗯好吧好吧,今天还真是太惊险了。诶队长队长,你会相信我吗?”“当然。”

 走出会议室,卢瀚文直接瘫在沙发上了。
“喂,翰文,翰文!”
经历了这么多,卢瀚文胃里翻江倒海,一下子全吐了出来。
“小鬼你什么情况!”
刘小别抄起卢瀚文就往房间里跑。“黄少麻烦帮我拿点水好吗?!”
“哦你等一下我马上去!”
刘小别把卢瀚文背回房间。
“小鬼睡吧。”
“小别前辈……麻烦你了……”
“我在,安心睡吧。”
其实刘小别也不知道这句话能不能哄住卢瀚文。“这是啥?”他突然看见卢翰文的胳膊上有擦伤的痕迹,“可能是不小心碰到哪里了吧。”
这种时候,
谁有底呢。
不过,他没有看见门外的黄少天,
露出了一个微笑。

【至此 第六天结束】
【死亡:苏沐橙,安文逸】
【预言家验证:方士谦】
【被守护的人:张佳乐】

天黑,请闭眼。




评论(13)
热度(27)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