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天黑了天亮了【线索】

这章线索 很重要
和二当家商量了一天想出来的
用心看

#苏沐橙视角#
“又死了一个.......”在目睹了赵禹哲的死后我叹息道。游戏才开始多少天,就死了这么多人,包括哥哥。“哥哥........”一想到他我的心就开始抽痛起来。最近精神状态越来越不好了,早点睡吧。

【你的身份是 小女孩】

半夜系统的声音将我吵醒,我不得不起来换好衣服,整理好一切出了门。作为一个小女孩,我可以窥视狼人在夜间的一举一动,包括杀人...........但是绝对不能暴露,不管发现狼人杀的是谁或者狼人是谁,我都不能轻举妄动,如果不这样做...........死的就是我。

到达805所在的走廊拐角,躲在旁边窥视着。他们出来了,为首的那个看着好熟悉........

房间全在2、3、4楼,我看着他们上了电梯,并且停在了二楼。二楼有谁?他们今天要杀谁?我边猜测着,一边往楼梯那里走。上了二楼后我终于发现了他们,那是.......肖队的房间?!又有一条人命要没了..........可我无能为力.......

这时有个人举起了匕首,月光照到匕首上并反射到他的脸上,那是........“!”是他!怎么可能是他,我大吃一惊,差点要喊出来的时候我捂住自己的嘴巴,身体剧烈地颤抖起来。我最信任的人.......居然是狼!
真是悲剧啊,把最有价值的东西撕开给我看了。
知道“啪”地一声将我的思绪拉回来,我的手机掉到了地上。糟糕!通过他们的对话我知道他们一定发现我了。我拔腿就跑,路过电梯时将电梯调到上行状态并摁了一把四楼,自己则赶集通过楼梯下了一楼,那个脚步声越来越近。“砰!”一颗子弹从我耳边飞过。我来不及想不到太多。“砰!”又是一颗子弹,这次打到了我的肩上,真痛......我咬了咬牙继续向前跑。已经回不去了,我只好就近打开储藏室的门并拿东西堵住,自己藏到纸箱后。

“啪!”大门被踢开,我找准时机扔了一个厚玻璃片过去,其中一个人轻呼了一声捂住了胳膊。准了........我想着,能留个痕迹就不错了。我闭上眼睛,等待着我的终焉来临........哥哥,我来了.........

但是
为首的那个人仿佛知道我在哪里,对着纸箱。
“砰!砰!砰!”
终于,还是被发现了………
是你啊……

#安文逸视角#
又是一天.......

自从游戏开始后,我们平均每天都会死两个人,照这个速度,我们没几天就团灭了吧。哦,对,不是全员团灭,而是好人团灭。想到这里,我不禁扫了扫大家。叶前辈依旧有点吊儿郎当,只不过比平时凝重多了,队长这几天总是有些疲惫,大家都变了。方锐这几天老是和林前辈待在一起,可能是以为以前是搭档吧,反正这几天一直在窃窃私语,也不知道在说什么。

【你的身份是 平民】

每次进到房间关好门后屏幕上都会自动出现这一行字。大家都是什么身份呢?我思考着。我从来没有把我的身份告诉过别人,我隶属于好人那一党,有些神牌是好人那一党的关键,这么多天了,预言家还没有出现,真是..........无从下手啊。随便翻翻书,感到没什么事干,我就睡了。

希望我还能看到明天的太阳。



评论(6)
热度(27)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