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天黑了天亮了【08】

chap8

“天黑请闭眼。”

“守卫请睁眼,今晚你会为谁支撑起可以抵挡任何伤害的盾牌呢?”

“预言家请睁眼。”
“哦?你要验Ta吗?这个代表好人,这个代表狼人”
“Ta是……”

“预言家请闭眼,狼人请睁眼,并到805集合。”
“请静候10分钟。”

“白狼请睁眼。今晚是否还要做点什么呢?”
“白狼请闭眼。”

“女巫请睁眼。TA被杀了,你有一瓶解药,你要救TA吗?你有一瓶毒药,你要毒死谁?”
“女巫请闭眼。”

“呵呵,第七局游戏结束,期待你们白天知道结果的反应哦。”

白天一如既往的到来。
张新杰一如既往的掐点到食堂。
一如既往的点人数。
“1,2,3……25,26……又少人了。”
诶说起来奇英呢?
等等。
“奇英!”张新杰立马冲到楼上去,韩文清张佳乐林敬言紧随其后。
“快上楼快上楼。”喻文州招呼着大家,“少天小卢快点!”
黄少天一个箭步冲了上去,卢瀚文打了个寒战,也冲了上去。
冲到楼上,就看见张新杰抱着宋奇英,韩文清在旁边看着。张佳乐一脸严肃的看着小宋的伤口。

【10点钟请所有玩家在一楼会议室集合】

叶修和唐昊同时冲上去把韩文清直接按住。
“别动机器,你给我冷静点,动那玩意你就是白痴。
叶修大声说。

“警右发言。”

“警右发言。”
先发言的是王杰希。
“这个小宋的伤口,据我看来,这个凶手就是在胡打,乱打一气,风格上跟张佳乐前辈有点像。”
“王杰希你措辞注意一点好吗我可是神牌,闭眼玩家!”
再发言的是唐柔。
“我接着王队的话来说,凶手已经一刀毙命了,但可能是为了补刀所以才又开了几枪,倒也有可能。我现在怀疑的有卢瀚文,因为我看他胳膊上有伤,当然这也只是我的一个猜想啊,顺便在这里提一下我的身份,神牌,不要轻易动我,对你们没好处。”
唐柔发言完了,坐下。
他沉默着,转着笔,一言不发。
“吴副队?”
“啊到我发言了吗?”
吴羽策满脸困意的站起来。
“抱歉啊昨天没休息好,一晚上都在想凶手的事。我来说说我的想法吧,第一我是个好人,第二,为了找点线索我昨天去了一趟储藏室,路上我发现了一块碎玻璃,碎玻璃上有血迹,回来时黄少让我给他拿纱布给小卢,我觉得不对,我认为,苏沐橙一定是昨天死去之前朝外扔了一块碎玻璃,随便砸中一个人,而那个人就是小卢,仅凭这点,我觉得小卢是狼,好了我说完了。”
他没再说话,拿起旁边的矿泉水喝了一大口。
一旁的刘小别坐不住了。
“吴羽策前辈不能这样啊,这这这不能因为小卢胳膊受伤你就说他是狼啊,我去看过,小卢的房间在最里面,顺着楼梯下来的时候很容易刮到的,我上次就差点被刮到,那个玻璃片也不一定就是用来留痕迹的,有可能是苏前辈为了防身向敌人扔的啊,血迹可能是苏前辈自己的啊,这样的话不能说小卢啊。”
吴羽策立马反击。
“防身,留痕迹难道不算一种防身的方式吗?难道就没有可能小卢冲过去想杀掉她吗!”
李轩摸着吴羽策的背,“阿策你冷静点。”
“我说你们能不能讨论一下小宋的问题。”张佳乐翻了个白眼说道。
“小宋的死我依然怀疑小卢。”吴羽策说。
会场是死一般的寂静。
“好吧我来说几句。”李轩终于发话了,让自家阿策下不来台可不是他能干出来的事,“小宋的问题我觉得小卢也有点嫌疑。苏队的死,按照阿策的说法,和小卢也脱不了干系。”
“不是,李轩啊,咱不能这样啊。”对面的孙哲平发话了,“你就没想过吴羽策也可能是狼?为了保护自己嫁祸给小卢,虽然这招很土鳖但是这招百试不厌,不能因为是一队的就这么偏心吧。”
“不是…没有!”李轩拍着桌子说,一旁的吴羽策把他摁下来。
“坐着别动。”他对李轩说。
众矢之的卢瀚文终于发话了。
“啊那个对于胳膊上的事我要先解释一下,是那天我从楼梯上下来的时候不小心被刮到的,不是狼人啊,讲真我每天晚上睡的可香了,所以我真的不是狼人啊。”
一旁被林敬言按了好久的方锐开始说话。
“诶呦我天啊吴女士你可冷静点吧,你要再说下去我都怀疑你是狼人了,分析就分析你激动个什么啊,你这下来比黄少天话都多,再说了你说你自己没休息好,那怎么推小卢的时候这么精神啊。”
“再叫我吴女士我弄死你。”
“方锐你也快了。”黄少天阴沉着个脸说,“我觉得小卢是被你一个人编出来的,因为在这种情况下狼人只要编几句话就会有人信。”
没发过几次言的孙翔突然开口。
“我怎么觉得你们在扛推吴羽策呢?”
“二翔这可不是你想的那样啊。”唐昊敲了一下他的头,“长点心吧你。”

【开始投票】
27人参票
2人归票孙哲平
10人归票吴羽策
9人归票卢瀚文
4人归票方锐
2人归票黄少天

【警长归票吴羽策】

“唉……好人看来要输啊……”
吴羽策叹了口气,“再见了,要活下去啊……”
毒液注射进去了。
吴羽策闭上眼睛,嘴角边流出了鲜血。

“吴羽策!”李轩喊着。
那场景他不知道看过多少次,但是这次
他感觉血液竟是如此鲜红。
“不要啊!”
他抱着吴羽策的尸体痛哭。
“吴羽策你她妈给老子醒过来!”

虚空可以没有最佳组合,但不能一秒没有双鬼。
你先违反的约定啊吴羽策。

把吴羽策的尸体搬进冷藏室后,李轩到花园里透了透气。
他脑部都快缺氧了。
阿策.......已经不在了啊........想到这里李轩的心里就一阵抽痛。远处有一排围栏,爬过去就算是逃出去了,可是李轩心中明白逃出去的后果........明明很容易逃出去,可就是不行,他自嘲地笑了笑,回去了。再看一次阿策吧,他想。

李轩走到冷藏室前,正要推开门。“对不起......对不起........”声音从门缝传出。李轩迟疑了一下,推开了门。“谁?”那个人瞬间转过身。“李轩?”“叶前辈?”两人同时叫出声来。“你来看吴羽策啊?”叶修在迟疑一下后问了一句。“嗯..........”李轩轻轻点了一下头,走到吴羽策旁边,叶修则离开了。

冷藏室很冷,对于李轩这样只穿了一件短袖的他不是一般的冷,寒气刺骨。但是,再冷的风,也没有他的心冷。
掀开白布,吴羽策脸上的血迹早已被清楚干净,由于已经死亡脸色白得像纸一样,他轻轻抚上去,“阿策。”
轻轻吻下去。
可惜那人再也不会回应了。
不过他记得他说的最后一句话。
“好好活着。”
我会活下来的。李轩抬起头,露出一个冷笑。

“老林,你说咱们改怎么办?”方锐问道,“我觉得我们的存在非常尴尬。”“走一步是一步吧.......也没有什么捷径。”林敬言推了推眼镜说道。“诶那你说我那个想法怎么样?”“你知道如果被发现会怎么样吗?你就不怕........”“哎呀没事,我还是有分寸的,老林你就配合我好了。”“好。我们要活下去。”


【玩家 鬼刻 吴羽策 出局】
【第七天 结束】
【至此游戏剩余25人】
【死亡:宋奇英 吴羽策】
【预言家验证:黄少天】
【被守护的人:林敬言】

天黑,请闭眼。




评论(16)
热度(29)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