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天黑了天亮了【线索】

@Hakurei Reimu 
他妈的第二个视角是大当家写的记住了!
晚上打了一个小时电话把这活给我了

#宋奇英视角#
已经六天了,不过走到哪里感受到的只是凝重的气息,不管是在吃饭的还是打荣耀的,大家都紧绷着神经,谁也没有放松。

【你的身份是 平民】

这几天我一直在思考着有关于这个系统的问题,他到底为什呢非要我们来玩这个死亡游戏?那个公馆宣传海报的背后会不会有什么阴谋?可是我们都是电竞圈的人,为什么要杀掉我们呢?啊啊啊越想越乱,还是不想了吧。

副队的失误率好像比平时高了一些.........应该是环境的原因吧,遭遇了这样的事,谁都不会高兴的。“小宋。”副队突然拔出了账号卡,“陪我出去走走吧。”我们走出公馆,在附近散步,谁也没说过一句话。“现在霸图还是全员存活吧,不知道还能保持多久呢....”我听见副队在喃喃自语着。“放心吧副队,我们一定能逃出去的。”这句话我也不知道我是在安慰副队还是自己。“但愿。”

深夜的时候我被痛醒了,感觉两个人把我“咣”的一声死死地摁在地上,然后一个人朝后面说:“动手吧。”“............”也许是见半天都没有动静,另一个人说到:“赶紧动手吧,如果你不亲自杀掉,你知道那个什么鬼系统会怎么对你。”这时后面的人手起刀落,“咔”的一下戳到我的后脑勺上,一阵剧痛,我的意识渐渐模糊了.......


#吴羽策视角#
世邀赛拿了冠军我看李轩很开心的样子,加上今年虚空的成绩也不错,他跟我说要去什么公馆。
“阿策也一起去吧。”
我也懒的想了反正都依他吧不然抱在身上很热的!

隔天就到了公馆,然后就被莫名其妙拉进这个狼人杀的游戏。以前在虚空训练的时候都没有这么紧张过,每个人都各怀心事,每个人都无法完全信任身边的人。

【你的身份是 平民】

晚上我坐在床边看这个身份。“啧........”我抓了抓头发,不过我告诉自己还是要保持镇定,过一会也睡下了。躺在床上,我便想着李轩是什么身份,平时他不管什么事都会告诉我的,如今关于身份的事只口不提,他是不是有特殊身份?

每天都死两个人,本来三十多个人现在只剩下二十几个人了,每天晚上也睡不太好,不过看那个笨蛋还是吊儿郎当的样子我也就安心一点了。

今天死的是小宋,我昨天晚上也因为找线索就没睡好,没想到被方锐那个家伙抓住这个细节大说特说,我也没有办法,想了想昨天找到的线索,我只能判定卢瀚文是狼,我说出我的看法,怎么就被认为是狼了!
怎么连刘小别孙哲平都进来插手了!
这样的话,我完全被孤立,毫无办法。
李轩也在帮我,但是我不能让他因为我也被大家所怀疑,所以,结果就由我一个人承担好了。
被毒死,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不过我还记得他说的那句话:“我会带你活着出去。”
不过现在看来,是带不成了。

李轩,不管你是什么身份,一定要好好活下去啊。





评论(5)
热度(21)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