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瞎写的我也不知道叫啥

假期结束了我想我也是该对
自己一个假期不学无术狂打游戏的行为
作出深刻反思

玩Dnf的念头是在初三下学期开始的
看了全职高手
觉得想疯一把
于是抓着我家那个一起去玩了
为了这个还特意找出笔记本电脑
为了这个等了一个下午
为了这个去好好考了中考

考完中考的那天
回家就玩
怒刷15级从神枪手转职弹药专家
每次看着这个都觉得特别有成就感
感觉看着自己亲女儿似的【捂脸】

再后来
每天跟老头一起刷级
她魔道学者我弹药专家
每天戴个耳机看着电脑屏幕炸成花
手机语音聊天不停
好像我很久没有这么爽过
也没有这么认真过
为了攒钱上网查攻略
为了过一个副本疯狂想招练手速
为了过一个副本煲一个小时的电话粥

后来呢,50级了
一次觉醒成为战争女神
我当时看着屏幕上的叹号
不知道有多开心

再后来75级
二次觉醒成为芙蕾雅
记得完成条件是要去和几个Npc对决
第一次感叹自己手速的乏力
第一次感叹游戏的魅力
它是一个可以给你一巴掌
却还能让你死心塌地的东西
这大概就是我认为的游戏的魅力所在
也是我第一次体会到
有一种叫情怀的东西

在游戏里可以像个孩子
即便我们已经长大
可以为了装备提升放声大笑
可以因为副本没过而落泪
有的时候我在想
我玩游戏图个什么
仔细想了想
图的可能真的是那份情怀

现在我依旧记得
我二觉时的喜悦
我们一起刷级时
某人踩着个巨大的轮子
放着电塔开着冰车
舍己为人控制boss
留给我足够的输出机会
虽然这个同志基本上不是
骑个扫把搁天上飞
就是躲我后面放攻击
当然这个人本着自己的职业操守
舍命上前刚
拿着个扫把打出天击
替我扛伤害
仔细想想
我们也默契了许多啊
我的前面有你
你的后面有我
所以放心大胆的玩吧!

要开学了
电脑也该收起来了
虽然大号没有练到90级
但是这样也好
总是要留一点念想
芙蕾雅,夜阑吹雨
古灵精怪,星桥铁锁
我们再会。

二当家,@Hakurei Reimu ,故事还有很长。
夜阑吹雨,星桥铁锁,永不散场

评论(10)
热度(5)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