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天黑了天亮了【11】

Chap11

“天黑请闭眼。”

“守卫请睁眼,今晚你会为谁支撑起可以抵挡任何伤害的盾牌呢?”

“预言家请睁眼。”
“哦?你要验Ta吗?这个代表好人,这个代表狼人”
“Ta是……”

“预言家请闭眼,狼人请睁眼,并到805集合。”
“请静候10分钟。”

“白狼请睁眼。今晚是否还要做点什么呢?”
“白狼请闭眼。”

“女巫请睁眼。TA被杀了,你有一瓶解药,你要救TA吗?你有一瓶毒药,你要毒死谁?”
“女巫请闭眼。”

“呵呵,第十局游戏结束,期待你们白天知道结果的反应哦。”

今天岛上是个晴天。
不过很反常反常。
火辣辣的太阳烤着大地,花园里的花花草草好多都蔫了。

王杰希按了按他止不住跳动的右眼皮。“今怎么跳的更厉害了……”
他推开了刘小别房间的门。
不对啊,王杰希想了想,这房间门怎么直接就能开!
房间空无一人。
“小别!”王杰希大叫一声。无人答应。
王杰希走入卧房, 看到了躺在地上的刘小别,他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拨开刘小别,看见了后面的玻璃碎片。
“玻璃杯吗……砸碎后划伤……?”
天色还早,好多人都没起来呢。
王杰希又在屋子里转了转,正巧看到跑进门来的方士谦。
“小队长?妈呀!小别!”
方士谦这一嗓子是把一些人引来了。
“老方你干嘛呢!”叶修最走过来,“刘小别……他……”
“诶诶诶喂老叶!方锐……他他他他他死了!”,黄少天从方锐房间里冲出来,“老叶你去看一趟快去!
叶修大脑当机了,不是吧昨天还生龙活虎的方锐怎么死了?!
“林前辈也是!”孙翔急匆匆的冲出来,“怎么一天死三个啊我的天哪。”
“死三个人?!”叶修大叫一声,“不对啊怎么可能死三个人?”

【请所有玩家10点钟在一楼会议室集合】

叶修挠了挠头发,“真是越来越乱了。”

“警左。”韩文清这次倒是想先听听方士谦的发言。
“我先来。今天死了三个人,单凭狼人是做不到的,那么情况就应该是一是狼人杀一个,另外两个人死于其他原因。而昨晚我并没有毒死任何人。”
众人点了点头。
方士谦顿了顿,“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一个身份是白狼,这个身份是真正的一人阵营,他可以独自杀一人,我觉得方锐和林敬言我认为应该是情侣的关系,他们一起死于白狼手下,而且他们很可能是一狼一民,先不说林敬言这个预言家身份,就方锐而言,我觉得他是张狼牌,而林敬言这个所谓的预言家,我也相当怀疑,我认为他是为了保护方锐而大胆的跳了预言家这张牌。好了这就是我个人的看法。”
他坐下,然后郑轩发言。
“哎,压力山大,我是张好人牌这个我早就说过,我直觉告诉我林敬言前辈的预言家身份不成立,不过这几天下来我倒是有了几个怀疑的对象,比如……孙哲平前辈……还是因为那朵花……”
接下来孙哲平发言。
“啊郑轩你这样搞的我心很累啊,你不觉得你这样怀疑我……你自己也有嫌疑吗?我可不像张佳乐胆那么大跳神牌因为我知道我是张民牌,他最初跳了神牌只能说明他是张狼牌或者他怕自己的身份被动所以跳了神牌,那么在这两种情况下我觉得他狼面更大。”
“我说你们不应该讨论一下刘小别吗?”李轩突然蹦出来说,“我刚才查看现场的时候,意外发现了一些玻璃碎片。”
“据我所知,只有景熙房间里有玻璃杯吧。”
徐景熙这下可愣住了。
“李轩前辈你不能因为我房间里有玻璃杯你就认为是我杀的啊。”
“这种情况下,玻璃的线是最清晰的,再加上我看到你今天跟喻队说你玻璃杯摔碎了,真的是简单的摔碎了吗?所以现在你的嫌疑最大,如果你现在反驳,我更有权利认为你在保护你自己的狼身份了。”王杰希顿了顿说,“场上的好人牌可真的不多了。”
“说真的,黄少天房间里也有玻璃杯啊,李轩你咋不看他的啊?”张新杰反问道。
“我去看过了,黄少天的玻璃杯可是完好的,而且黄少天那个玻璃杯是紫色的,而杀死刘小别的,擦干血迹后,是块蓝色的玻璃,你玻璃杯是蓝色的。”李轩不慌不忙的说。
这下徐景熙可真是出冷汗了。“我不是……我没有啊……”
“不是你们怎么就要针对景熙呢!”黄少天拍着桌子说,“我可以拿本剑圣的人格担保徐景熙是好人!”
“黄少天你自己就没有嫌疑吗?”肖时钦问,“现在凡是被提及的都有嫌疑。
“少天,你想帮景熙的心情我理解……但是……”喻文州拍了拍他,示意他坐下,“这里,任何人都不敢相信人格。”
黄少天心里有些委屈,郑轩一脸无奈。
“景熙……真的是好人啊……”

【投票开始】
19人参票
8人归票徐景熙
5人归票孙哲平
3人归票黄少天
2人归票郑轩
1人归票喻文州

【警长归票徐景熙】

【玩家 灵魂语者 徐景熙 出局】

“唉……算了我说什么你们也不会相信的……我真的是好人……而刚才推我的这些人……你们会不会……都是狼人……”
徐景熙说完这句话,闭上了眼睛。
要活下去啊,大家。

会场陷入死一般的寂静,明明都该习惯了的场面,此刻却还有点伤心和失望。
明明都应该平静对待的。
黄少天突然平静了,脸上出现了怪异的表情。
好像曾经记者会上的他,是这样的。
没有哭,没有说话。
取而代之的是猖狂的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票死一个好人你们高兴了是吗!自从来到这里就没有好事我受够了!”
“黄少天你给我冷静点!”江波涛喊了一句,“这种时候是你应该发疯的时候吗!”

把尸体搬回冷藏室后,大家都散了。

“队长,黄少他……他没事吧……”郑轩战战兢兢地问到。“少天他……可能是压力太大了吧……毕竟亲眼看到死了这么多人,这个房子里的气氛也太过压抑了。”喻文州回答道。

叶修一个人走到窗前,点起一支烟,眼睛朝 窗外看着。“江波涛……周泽楷……”他微微眯起眼睛,看着站在外面的两个人,周泽楷用力推开了想要拉住自己的江波涛,快速走开了。“他们两个很反常啊。一帆,你觉得呢?”叶修说道,并用余光瞟了瞟一旁的乔一帆。“周前辈和江前辈从前几天就开始这样了,以前他们两个老是待在一起的,但是现在周前辈好像巴不得离江前辈远一些,也不怎么跟他说话了。”乔一帆将自己所看见的说了出来。叶修沉默了一会儿,问道:“一帆,我的大部分比赛你都看过吧?”“对啊,我觉得前辈你很擅长抓住别人的弱点逢凶化吉呢,有好几场比赛我认为您要输了,但是后来您还是力挽狂澜赢了。”“逢凶化吉……当然了我运气多好。”叶修轻笑一声,“不过……中间还是损失了不少血量……代价还是不小的,这个游戏就像是一场比赛,双方势均力敌,肯定会有损失,而且不会小,但是……我这次真的还能像从前那样吗……”
这场游戏,可没我想的那么简单。

“哎差点就被发现了我天。”一个人在房间了悄悄说。
另外一个房间,另外一个人说:“终于搞死几个有威胁的,明天搞死另外那个。”

【至此 第十天结束】
【至此剩余18人】
【死者:刘小别,方锐,林敬言,徐景熙】
【预言家验证:张新杰】
【守卫守护:叶修】

天黑,请闭眼。


评论(4)
热度(29)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