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天黑了天亮了【线索】

@Hakurei Reimu 谢谢您百忙之中写了这么长的文

#刘小别视角#
“请所有人尽快回房间。”
广播的声音又响起了,不知不觉已经十一点了。我走到房间里关好门,拿一个新买的蓝色玻璃杯接点水喝,然后整个人瘫在在椅子上。

【你的身份是 平民】

屏幕上又出现了这行字,我瞥了一眼就没再往下看。“瀚文死了……英杰也死了……”这些跟我要好的几乎都死绝了……瀚文的身份还是狼人。啧,这系统真是丧心病狂,这么小的孩子都不放过。最近队长和方前辈也老在一块说些什么……嗯,大家好像都不太正常。

“啪”的一声,我陷入了黑暗之中,灯已经被关掉了,我这才反应过来已经十一点半了。就这样吧,睡觉吧,希望明天你们都还在。

半夜迷迷糊糊时听到了门锁在嘎吱嘎吱响。“干嘛啊?”我揉了揉眼睛,想起身。突然砰的一下门一下子被推开了,几个人冲进来,还没等我反应过来我就被按在了地上。“你们想干嘛?!”我奋力挣扎着,奈何以一人之力还是抵不过几人的力量。突然感觉什么东西碎掉了,不过我也无暇顾这些了。突然后脑勺一痛,眼前一黑……


#林敬言视角#
【你的身份是 平民】
平民吗?很普通的身份啊,看来晚上也没我什么事,我还是想着怎么自保吧。

“情侣请睁眼,请互相确认身份”

我刚刚被机械声吵醒就听到了这句话。情侣?什么东西?我从床上爬起来坐在屏幕前,我的身份没什么用,不知道我所谓的情侣是什么身份,对我会不会有利。过一会儿后屏幕上出现了一个人脸。“方锐?!”“林大大?!”我们两个同时喊到,然后我们都沉默了一段时间。“那个,既然我们被连成情侣了,那就互相告知一下身份吧。”最后还是方锐打破了冷场。“我是平民”我说道,听完后他好像迟疑了一下。“……我是狼人。”“……”听到这个消息后我还是很震惊的。“那我们就是除了好人,狼人,白狼,吹笛者以外的第五阵营了?”“应该是的……”两人阵营,要是赢还是挺有难度的。

每天都在死人,杀死的,票死的。我和方锐冷眼看着这一切,他在晚上杀,我在白天票,即使他什么都没干,我也得随大流票死他。直到有一天,他让我跳预言家。“咱们该发力了。”我按照他的指令,指认了小卢,不过却被反咬了,也真不容易。不过即使这样我还是赢得了大多数人的信任。

半夜,感觉我的口鼻被堵住了。我睁开眼睛,眼前一片黑暗,我的手脚都被绑在了床边,不能动,只能感觉意识越来越模糊,眼前一片漆黑,窒息让我极其不适,可是我无能为力……

方锐……对不起……

#方锐视角#
第七轮游戏结束后,我直接回到了房间里,对于下一步怎么走,我觉得我需要好好考虑考虑。

【你的身份是 狼人】

虽然身份是狼人,每晚也或多或少亲眼见到了杀人过程,但是从第一晚开始我就很明白,我和他们不一样。还记得第一次投票后我和老林一块走出会议厅时小戴好像看了我们一眼,虽然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每次想到这件事都很奇怪。“……”我揉了揉太阳穴,最近事情太多,头疼,站起身来,出门走到林敬言房间门口。

“老林,我,方锐,开门!”过了一会儿他打开了门。“什么事?”“我想到了一个办法。”他看了看四周,发现没有人,然后把我拉进了房间。“说吧。”“我给你狼人的情报,你当个假预言家,咱们俩配合好就有可能赢。”“你要‘背叛’他们?”他问到。“差不多吧……但是我和你是‘情侣’关系,早就不是他们的队友了。”我耸了耸肩。他思考了一下:“好吧,先从谁下手?”“……小卢,大家都开始怀疑他了,晚上你不用担心,我保你。”其实说我也不想“出卖”小卢,但是……唉,没办法啊。

果然在老林的“铁证”上,小卢被我们票死了。当晚,我们几个聚集在805。“杀谁?”“林敬言吧,预言家对我们很有威胁。”听到这话我也没去反驳,因为守卫要是再不守护他,那守卫脑袋就出问题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守卫守护了他。

但是第十轮游戏晚上。“杀林敬言,他不能再活了。”“别啊!”我立马阻止,“能不能再……留他一天……求求你们了……”其中一个人盯着我:“方锐……”低头不语,然后忽然抬起头来,说:“换个人吧。”“什么?”其他人都很疑惑。“今天……就算了吧。”大家沉默了一会儿,还是换了个人。“谢天谢地……”我捂住胸口。

杀人完毕,我们回到了各自房间。我一闭眼,眼前猩红一片。“啊……又犯病了吗……”我自嘲地笑了笑,最近几天我经常这样,这是对我的惩罚吗……

睡梦中,脖子上传来一阵刺痛。“!”我想起身,但是没有什么力气,渐渐的我感觉血流了下来,看来我也要结束了……老林……咱们输了啊……


【徐景熙视角】
“景熙!”黄少又来我的房间了。“黄少,你老是来我和郑轩这里干嘛?”“当然是时刻注意着你们了,怕你们出什么危险,还有队长今天说……”又开始了,我对黄少这种幼稚的行为感到很无语。

【你的身份是 平民】

想到那行字,又想到这几天死的人,我不禁打了个寒颤,手一抖,“啪!”玻璃杯摔在了地上。“没事吧你,手没受伤吧?”“抱歉,我没事……”在黄少走后,我一个人收拾了一下碎玻璃片,然后把它们扔进外面的垃圾桶里。话说这垃圾桶也奇怪,前一天的垃圾第二天就没了,也没见有人来收拾,怎么弄的?

第二天我一起来就听说死了三个人。“三个人……”我想,太恐怖了。在会议室里,众人的意见都不一样,我就在旁边听听就得了。

???怎么突然就扯上我了?我很是疑惑,也很委屈,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大部分人都不愿意相信我,其实也可以理解,毕竟,宁错杀一千也不肯放过一个嘛……

队长,黄少,郑轩……加油吧……







评论(1)
热度(23)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