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天黑了天亮了【12】

初 chap12

“天黑请闭眼。”

“丘比特请睁眼。请问你的爱神之箭,会降临在哪两人身上?”
“好的,丘比特请闭眼。”

“情侣请互相确认身份”
“情侣请闭眼。”

“守卫请睁眼,今晚你会为谁支撑起可以抵挡任何伤害的盾牌呢?”

“预言家请睁眼。”
“哦?你要验Ta吗?这个代表好人,这个代表狼人”
“Ta是……”

“预言家请闭眼,狼人请睁眼,并到805集合。”
“请静候10分钟。”

“白狼请睁眼。今晚是否还要做点什么呢?”
“白狼请闭眼。”

“女巫请睁眼。TA被杀了,你有一瓶解药,你要救TA吗?你有一瓶毒药,你要毒死谁?”
“女巫请闭眼。”

“呵呵,第十一局游戏结束,期待你们白天知道结果的反应哦。”

一转眼已经在岛上呆了十天了,今天是第十一天。
转眼间,38人仅剩18人了。
平均一天两人的速度,现在每天死的人又多了。
今天,又会是谁呢?

王杰希今天起的特别早。
准确来说是他的右眼皮跳到死。
王杰希现在特别想哭。

他按了按他的右眼皮,抓了抓头发。“士谦应该醒了吧。”
他起身去了楼上。
“哟王队起这么早啊。”正巧碰到出来的肖时钦。
“我来看看方士谦。”
然而下一秒他惊呆了。
门开着。
说真的他所希望看到的情景时方士谦安稳的睡在床上。
“等等……方士谦前辈昨天被杀了……?”肖时钦捏着下巴说,“王队等一下!”
“我靠!”
王杰希看见的是——方士谦躺在浴缸旁。
“诶诶诶王队!”肖时钦冲上去看了看,“这这这……人为溺水致死?!”
“人为故意溺水致死……谁这么狠啊!”
王杰希狠狠骂了一句。

“这啥情况。”李轩从隔壁出来,“我的妈呀……这谁这么狠啊。”
肖时钦看了看李轩,没说话。
王杰希现在已经克制不住了。“李队肖队拜托你们处理一下我不太……舒服。”

微草,最终也只剩下王杰希一人了。

【10点钟请所有玩家在一楼会议室集合】
该死!王杰希在心里咒骂着。

“警左吧,我想听听肖队长的。”
肖时钦首轮发言。
“好啊那我来说说我的看法。我认为方士谦前辈昨天的发言一定说到了重点,所以狼人才会这么急切的想要把他杀掉。那么我来帮各位回忆一下方前辈的发言。”肖时钦拿出笔记本,“根据他的发言,方锐是狼,林敬言是假预言家,那么现在真预言家因为他没有给出明确线索所以我也不知道,那么现在我怀疑的狼人有孙前辈和郑轩。”
郑轩有些心累。
“压力山大……我早就说过我是好人你们怎么就不信呢。”他烦躁的抓了抓头发,“我还是保持我的看法,我认为孙哲平前辈是狼。”
孙哲平接着发言。
“郑轩你别死咬我啊,是我知道经历了张佳乐的事情后我嫌疑确实更大了,但是这不能成为你投我票的依据啊。”孙哲平说,“再说了,你现在嫌疑也挺大的,你这时候过来咬我,不觉得是在为自己开脱吗?我说的没错吧。”
孙哲平托着下巴看他,虽然只是很平常的眼神,甚至还有点慵懒。
郑轩觉得看到了杀气。
“压力山大……我啥都没干啊……孙前辈你说这么多不会你自己就是个狼吧……”
“以孙前辈的性格他要是个狼他至于和你说这么多吗?”李轩在一旁说道,“他要是个狼的话你昨天就应该被杀死了,对吧郑轩。”
全场寂静。
李轩说的这话不无道理,但是郑轩不知道如何反驳他。
“压力山大……我真的是好人……你们要想投我就投我吧……我能活到今天已经很不容易了……但我希望……我的话你们能听一句吧。”

【投票开始】
16人参票
7人归票郑轩
5人归票孙哲平
2人归票肖时钦
2人归票李轩

【警长归票郑轩】

“好吧……哎……我也没什么可说的了……各位加油……”
郑轩趴在桌子上不动了。
“我靠!”黄少天快崩溃了,“你们这样有意思吗?!”“少天!”喻文州把他按住,“你冷静点!”
“你他妈叫我怎么冷静啊!我受不了了!”
黄少天捂住脸,喻文州在一旁扶住他。
“这么多人……一个一个在你眼前死去……那种无力感……”

空旷人的餐厅中,只有一个人,坐在椅子上,低着头若有所思,“我该怎么办……”“你是真预言家吧。”一个声音突然响起,将那人吓了一跳,一抬头发现是张新杰。“你……为什么这么觉得?”“直觉。”张新杰盯住他,“你这几天的反应,尤其是对林敬言前辈和江波涛的时候非常明显。”那人沉默了一会儿。“是……”“这么久你也该出来了吧。”张新杰说道,“你再不出来,好人完全没有希望了。”“我……”像是在进行着激烈的思考,“但是……我……女巫已经死了。”“我帮你。”张新杰定定地看着他。这个人似乎很惊讶,但是片刻又好像想到了什么,一副了然的样子。“好。”

把尸体处理完后,王杰希一个人去花园了。
他双手捂住脸,低声叹气。
“唉……当时就应该拦住他的……放任他那样做就是个错误……”
他擦了擦眼睛,望了望天空,回去了。
我希望倒流回去,绝不让你这么任性。

花园里的另一个人在目送他离开后,在地上写了点什么,笑了笑,也离开了。

要起风了啊。

【玩家 枪淋弹雨 郑轩 出局】
【至此游戏剩余16人】

【第十一天结束】

【死亡:方士谦,郑轩】
【预言家验证:戴妍琦】
【守卫守护:肖时钦】

天黑,请闭眼。









评论
热度(30)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