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天黑了天亮了【13】

初 chap13

“天黑请闭眼。”

“守卫请睁眼,今晚你会为谁支撑起可以抵挡任何伤害的盾牌呢?”

“预言家请睁眼。”
“哦?你要验Ta吗?这个代表好人,这个代表狼人”
“Ta是……”

“预言家请闭眼,狼人请睁眼,并到805集合。”
“请静候10分钟。”

“白狼请睁眼。今晚是否还要做点什么呢?”
“白狼请闭眼。”

“女巫请睁眼。TA被杀了,你有一瓶解药,你要救TA吗?你有一瓶毒药,你要毒死谁?”
“女巫请闭眼。”

“呵呵,第十二局游戏结束,期待你们白天知道结果的反应哦。”

要起风了呢。
早起的叶修点了根烟,烟随着风,飘散了。
“大概生命也会这样吧………”他伸出手。
这里,生命是最不值得提起的东西。
因为它最脆弱。

叶修整理了衣服决定出去散散步。
刚出大门,走了几步路。
“!”
叶修裹紧了外套,看了看楼上。
“这这这……喻文州!怎么回事???醒醒!!”只见喻文州躺在楼梯口,头上有磕伤,浑身都是血。
叶修被吓到了。
他愣了愣神,看见了一个人跑过来。
黄少天!
“老叶老叶你怎么在这啊?诶队长……队长!”
黄少天抱住喻文州:“队长你怎么了!队长你就再看我一眼好不好!!队长!!喻文州!!你他妈给老子醒过来!!!”
黄少天崩溃的大哭着,“不要啊……你们都走了……留下我一个人……蓝雨……不是一个人的啊……”
他把自己的头靠在喻文州的头上,只可惜,下方的人,身体永远冰凉了。
叶修看着他,也很心疼的。
那种感觉,与他失去沐秋时,是一样的。
四周围过来的人越来越多。“老叶,帮我把他带到冷藏室吧。”
黄少天和叶修架起喻文州,把他送到冷藏室擦干血迹,盖上一层白布。
“再见了,队长。”
黄少天被叶修搀着出去了。
“哎……都走了啊……”
“啊!”楼上突然传来一声撕心裂肺的喊声,“队长!”
戴妍琦!
不会吧……叶修和黄少天看了一眼对方,“肖时钦!”
两人冲上去。
果然,肖时钦躺在地上,胸口钢管穿体而过。戴妍琦在一旁,嗓子都哭哑了。
“不……不是吧……太惨了啊!”李轩吓傻了,脸色发白“这死法太可怕了吧!”
周泽楷头上的呆毛彻底塌了。“江……害怕……”“小周别怕。”江波涛拍了拍他的肩膀。

【10点钟请所有玩家在一楼会议室集合】

“警右。”韩文清说道。
几个人都陆续发了言,说出了自己的观点。轮到了周泽楷,他低着头,表情很犹豫,过了一会儿,他深呼一口气,说。“各位。”他不慌不忙的站起来,“前几天林前辈确实跳了预言家,这点我想各位清楚。而在这几天的推理中也逐渐证明了他不是预言家。”
说到这里他顿了顿,所有人对他这一番话表示同意。
“那么好,我是真正的预言家。”
预言家出现了!
真正的预言家终于出现了!
“我之所以这么多天没有出来是因为自保,我没有验到狼所以我不敢出来,你们票死了很多好人!不过我也验出了狼人,我现在要报了。”说道这里,他表情又变得挣扎起来,轻咳了一下,“我的查杀,江波涛,是狼人。王队金水,张副队金水,孙翔金水,戴妍琦金水,韩队金水。”周泽楷一口气把这些说完了。“今天,票死江波涛,好人还有可能赢!”
他坐下了,喘着气。
对面的江波涛脸上表情瞬间凝固了。
这就是你不理我的原因吗小周?我居然没有想到预言家是你,我最终还是败露了啊……
江波涛笑了笑,不说话了。
真正的预言家已经出来,在这如山的证据面前,没有人能反驳。
狼人们束手无策。
黄少天沉默着,一言不发。王杰希看了看他,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
这种沉默一直持续到钟声响起。
没有人再发言了。

“投票吧。”
韩文清挥挥手说。
14人参票
1人弃权
13人归票江波涛

【警长归票】
警长归票江波涛

【玩家 无浪 江波涛 出局】

周泽楷站了起来,对江波涛说:“对不起……江……你们做出了这种事,我是无法原谅的。抱歉了……我不是一个称职的队长……我没有保护好你们……”
“小周。”江波涛站起来,从桌底掏出一把手枪,“谢谢你让我活了这么久,现在你要好好活着啊。”
他顿了顿。“小周,不要哭,会不好看的。”
对准自己太阳穴就是一枪。

周泽楷一言不发,忍住自己的眼泪。
在李轩和唐昊把江波涛尸体送走后,突然哭了。哭的撕心裂肺。
“江……对不起!!”
我想让你好好活着但是我做不到。
但是身边不会再有人跟他说:“别哭了,会不好看的。”
那是最后一次。
现在不会了,以后也不会了。
他站在会议桌旁,说道:“其实我第一天就验了他,但是我没有说出……我也不是一个称职的预言家……以后我会尽全力帮助大家的。”

走出会议室后,王杰希拦住黄少天。“我有些话想问你,我们去个地方。”
黄少天难得安静地去了花园。
王杰希找了处僻静的角落,直接问他。
“你今天状态很奇怪啊很对啊?”“我队长都死了我能好吗?”黄少天苦笑着,“就还是剩下我一个人了……”
“黄少天,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是狼人,对吗?”王杰希盯着他,“喻文州的身份,我猜到了,长老,杀他的,是白狼。”
黄少天沉默着。“王杰希,我也问你一个问题,我们等价交换。”
王杰希曲起胳膊,“好啊你说。”
“方士谦不是真女巫对吗?”
王杰希愣了一下,随即回答他:“是啊,不过黄少天你要干嘛啊?”
“你才是女巫吧。”黄少天抬起头,“方士谦不是狼人,他没有理由这么做。我觉得他这么做肯定是为了保护谁,除了你,我也想不到谁用他保护了。”
王杰希定定地看着黄少天:“你到底想干什么?”
“如果我说对了的话,毒死我吧。”黄少天干笑着说出这句话。
“这么多天,我想明白了,白狼的存在导致我们必死无疑。现在我们还没有白狼的线索不知道如何票死他,如果我死能让好人赢的可能性多一点,那我也值了。这几天,我一天都没有睡好,一闭眼所有被我们所杀死和票死的人都在我眼前闪现。我们就是那个系统的杀人工具,我们的行动都受制于他,那些恐怖的死法都是他规定的,我不想再当一个刽子手了,我不想再这样了……杀了我吧。”
他揉了揉眼睛,苦笑着。
王杰希低头沉默着。
“行了,回去吧。”
两人一同回了公馆,进了房间。

“今晚用我守护你吗?”张新杰问道。“不用。”周泽楷回答道,“今天他们应该不会动我。”“保重吧。”

风越刮越狠。
“哟,有出大戏啊。”叶修笑着。

【至此 第十二天 结束】
【至此剩余13人】
【死者:江波涛,喻文州,肖时钦】
【预言家验证:唐柔】
【守卫守护:王杰希】

天黑,请闭眼。






评论(12)
热度(28)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