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天黑了天亮了【14】

chap14

“天黑请闭眼。”

“守卫请睁眼,今晚你会为谁支撑起可以抵挡任何伤害的盾牌呢?”

“预言家请睁眼。”
“哦?你要验Ta吗?这个代表好人,这个代表狼人”
“Ta是……”

“预言家请闭眼,狼人请睁眼,并到805集合。”
“请静候10分钟。”

“白狼请睁眼。今晚是否还要做点什么呢?”
“白狼请闭眼。”

“女巫请睁眼。TA被杀了,你有一瓶解药,你要救TA吗?你有一瓶毒药,你要毒死谁?”
“女巫请闭眼。”

“呵呵,第十三局游戏结束,期待你们白天知道结果的反应哦。”

岛上出彩虹了。
“彩虹啊……真美。”李轩笑了笑,伸出手去触碰它。
“暴风雨后才会出现彩虹……不知道我能否活过暴风雨呢……”

果然,过一会就听到几声尖叫。
这美好气氛瞬间就没了
李轩被吓到爆粗口:“卧槽妈呀吓死人了出啥事了!”
他和赶来的叶修一起去看。
“孙翔????”李轩摸不着头脑了,“居然是……一刀毙命……”
“哎老叶!黄少天!”
叶修又赶过去看黄少天,只见黄少天躺在床上睡的很香。
如果忽略掉嘴角上的血和被子上的血。
“哎……文州走了后他也走了啊……”叶修摸了摸他。
许博远辛辛苦苦从楼上跑下来:“黄少!黄少!!叶神这是怎么了!”
“他……死了。”叶修面无表情的说。
许博远不说话了。
周泽楷蔫蔫的看着孙翔。
“小周你也……别想那么多了……节哀啊。”
王杰希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

【请所有玩家10点钟在一楼会议室集合】
重复了无数天的机械音又一次准点响起。
所有人都有些麻木了。
每天看着自己的同伴一个一个死去,但是你无能为力。
很绝望。

“警右。”韩文清看了一眼旁边的王杰希。
“各位我先说明下情况,还记得前几日方士谦说他是女巫吗?”
所有人点了点头。
“他是假女巫,我才是真的女巫。”
“哈,王大眼。”叶修笑了笑,“是你救了高英杰,然后,你想表达什么?”
“我……我毒死了黄少天,因为一些线索,我判断出他应该是狼人,具体是白狼还是狼我不知道。按照常理,狼人们昨天晚上应该是想杀掉预言家,但是守卫一定守护了。那么我推理,白狼刀掉了孙翔。好的这就是我的推理。另外现在我点出几个我怀疑的人,一个孙哲平一个叶修。好了,我现在既没有解药也没有毒药了,就是相当于一个平民。”
孙哲平心很累,他这几天都在风口浪尖上。
“那啥,王杰希啊,我要说我怀疑你这个女巫也是平民跳的你信不。也没准你像方士谦一样在保护真正的女巫呢?”
叶修拿下烟,接下孙哲平的话说:“杰希啊你证明了你自己身份你怀疑我干什么,你不会想让我替你背锅吧我说。”
周泽楷发言。
“孙哲平前辈是狼人,王队是我验证过的,是好人。”
会场再次安静。

【投票开始】
11人参票
10人归票孙哲平
1人归票叶修

【警长归票】
警长归票孙哲平
“你们,好好加油吧,我们人剩得不多了。”
孙哲平看了看天花板。
“抱歉啊乐乐,我要先走一步了,如果你能醒来的话,不要为我伤心。”
他默默的想着,孙哲平从来不是一个煽情的人,字典里,可从来没有后悔这两个字。
孙哲平笑了笑,看向天空。
隐隐约约有个声音。
“大孙。”
他看到了张佳乐。
“张佳乐。”
他闭上眼睛,面前就是张佳乐的样子,血流了下来。
孙哲平死了。
面对死亡所有人早就冷静了,大家沉默了好几分钟,准备把孙哲平的尸体安排好。

“我翻牌!”韩文清突然大声说。
嗯???!!!!
mmp!
全场人发懵。
孙哲平死韩文清干嘛翻牌?他要干嘛?
“我的身份是……白痴,我和孙哲平被连为情侣,这种情况下翻牌应该免死,但是我再也没有没有投票机会了。”韩文清淡定的说,“警徽给张新杰。”
“我去我没听错吧老韩你是白痴?和孙哲平被连了?”叶修吃惊的说。
“是啊。”韩文清淡定的继续说。
“谁这么坑啊……这连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昊带头捶桌笑。
其他的一些人也实在憋不住。
估计要黄少天他们在听到这句话会笑喷掉。
可惜呢,永远都不在了。
叶修看了看身边憋笑的李轩和笑的跟个傻子一样的唐昊,再看看脸越来越黑的韩文清。
没想到这个小插曲竟是这里唯一快乐的时候。
“好了好了别闹了。把尸体处理好都回去休息吧。”张新杰说。

“队长……呜呜呜……”冷藏室中戴妍琦趴在肖时钦的尸体旁哭着。“别哭了……”唐柔在一旁安慰着。戴妍琦抹了一把眼泪,“我觉得我简直……是我推荐的这个地方……我间接地害死了他们……我……”“没关系,选择去的是我们,跟你无关,现在主要任务就是找到狼人。”唐柔打断了她。“那……你有什么怀疑的人吗?不知道我的身份可不可以帮上你……”唐柔不语,半晌说出一个名字:“李轩。”

天黑了,请闭眼。
好梦吧各位。

【至此 游戏剩余10人】
【第十三天 结束】
【死者:孙翔,孙哲平,黄少天】
【预言家验证:唐柔】
【守卫守护:张新杰】

天黑,请闭眼


评论(8)
热度(28)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