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天黑了天亮了【线索】

@Hakurei Reimu 感谢您操刀

#喻文州视角#
游戏开始了这么多天,已经死了二十多人了……

“狼人杀了这么多人,已经不算我们的同伴了。”这句话其实我心里也不太愿意承认,毕竟都是一起玩荣耀的,都是兄弟,可是事实如此……少天,你会是什么身份呢?我觉得你的情绪越来越不对劲了,你会不会……

【你的身份是 长老】

我一旦被票死,好人阵营的获胜率就会变得微乎其微,白天我会尽力在会议上保住自己。真是……一天都不安稳。蓝雨就剩我和少天了,我想要不要向他坦白一下身份……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都不太敢问少天,因为经过这几天我已经开始怀疑他了。
大概我还是偏爱他吧。
因为知道真相的话,我不知道会怎样

半夜,我感觉自己被人拖着出了房间。“?”
看来今天的目标是我啊……抱歉了少天……你要自己出去了。“啪!”ta一松手我倒在了地上,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全身发软,起来都费劲。“一个人吗……看来你是白狼啊……”我奋力抬起头想看清ta的脸,“!”说实话当我辨认出ta是谁的时候我非常吃惊,我曾想过很多可能是白狼的人,可是我万万没想到是你啊……明明是一个挺温和的人……


#肖时钦视角#
“队长,我好害怕……”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小戴向我说这句话了。“别怕,我们会好好的。”现在我只能这么安慰她了,别的话我也说不出来了,能不能活着我自己都不知道……

【你的身份是 平民】

……这个身份我还能怎么样呢?

我现在放不下的人只有小戴,虽然她现在看起来很安全,没有什么“得罪”的人,但是谁也不能保证有一天……唉,谁非要和我们过不去啊?死人就算了,还是自己人杀的……杀人的到底有没有点良心啊……

小戴的身份我基本已经猜到了,虽然她没有告诉我,但是在方锐和林敬言死的那场,她一天都没笑过。“是我害死了他们……”她这样对我说,我当时并没有说什么,只是这么看着她。这个身份……用好了会有很大用处的。

晚上躺在床上,思考着可能为狼人的人,渐渐睡着了。睡梦中,胸口突然一阵剧痛,我从来没感觉这么疼过。我猛得睁眼,看见了三个人影,其中有一个人拿着刀,另一个拿着一个长长的发亮的东西。

意识渐渐模糊了……在闭上眼的瞬间,我看见了一个高大的身影拿着那根东西走向了我……果然不出我所料……


#江波涛视角#
【你的身份是 狼人】

狼人吗……那是什么?当时可能是还有些不明所以所以并没有在意,知道晚上被集合到805叫我们杀一个人时,我们才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我们也不想死啊……只好照做了。

“能知道嫁祸,这个人还挺聪明的。”走出会议室时我听见苏沐橙小声说了一句。我嘴角抽了抽……我也不想这样啊……但是这个方法最简单粗暴啊……想到这里,我吓了一跳,我为什么变成了这样?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小周离我越来越远了,也越来越沉默了。我很清楚和他不是一个阵营,我也只能在晚上尽量保住他,让那些人的目光不落在他的身上,能让他活得久一些。我不敢把我的身份告诉他,因为想我这种双手沾满了鲜血的人,还有什么资格面对他?

选择杀掉肖时钦,也是因为他对我们有威胁,他是为数不多思路很清晰的人,本来想杀喻文州……可是某人的态度……嗯,先留着他吧。这次行动我并没有参与。只要天亮了一切就好了,我安慰自己。

这次票选发言预言家终于出来了,真的是你啊……罢了指认我也好,我也不想天天杀人了,但是你以后没有我该怎么办?你的身份是狼人最忌惮的……你还能活多久……
但愿你好好活下去。

评论
热度(25)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