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天黑了天亮了【线索】

国庆快乐呀各位

#孙翔视角#
“太无聊了……”
被这个什么该死的系统困在这里哪都去不了还要每天胆战心惊地看别人的脸色真是太累了!

我看了看一旁的手机,上面依旧是无信号的状态,已经十几天了,手机一直持续着没有信号的状态,我看向窗外,可能是有什么信号屏蔽系统吧……我不太懂。我也曾尝试过翻过围栏走出去,可是没走几步脖套就想起了嘀嘀的刺耳声音。该死!我也知道这个声音起一个警报作用。
它真的就起了一个警报作用。
我也不知道出去会不会死,但是我真的不敢。
无奈之下我只能转头回去。

“诶你啥身份啊?”路过唐昊身边我随口问了了一句,我也没指望他能告诉我。“……”意料之中,他什么也没说。“我跟你说话呢你这人怎么连看都不……”没等我说完他就直接走了。切!不告诉就不告诉。

【你的身份是 平民】

我知道叶修那家伙老说我没脑子,虽然我很鄙视他这种行为,但是我也知道我有时候是不太稳。不过在这种情况下,我必须绞尽脑汁去思考如何自保的问题。最近看谁都像狼人,我觉得我如果能出去估计一切也都变了吧。



#黄少天视角#
半夜回到房间,我擦了擦手。今晚杀的是方士谦,我有参与杀人,负责按住他防止他乱动。每天晚上回来不管我有没有亲手杀人我都会习惯擦擦手,虽然大部分时间上面都是很干净,但是我认为我永远也擦不干上面的血迹。每一次杀人,心中罪恶感油然而生,以前总是在电视上看到杀人案,当时没觉得什么,但是现在一想……心中的恐惧也加深了。每天早晨我都会早起去看队长郑轩景熙他们,我怕失去他们,每一次看到他们我就放心了。

然而,好景不长,他们都一个一个离我而去了,最后连队长也……当看到队长也死了之后,我脑子里一片空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但是不再起伏的胸膛和脉搏消失这两个铁证面前我不得不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他……真的死了……

【你的身份是 狼人】

支持我能坚持下去的唯一的理由就是保护队长和郑轩他们,防止他们被杀,可是我千算万算还是没有算到白狼的行动。那天我摇摇晃晃地走出会议室,回到房间。我想吐,可是什么也吐不出来。我不想待在这里了……我不想杀人了……既然这样那就去死好了……

我浑浑噩噩地走出会议室,想吐,但吐不出来。我不想待在这里了……我不想再杀人了……如果还要杀人那我自己就死了算了……
系统你他妈怎么不让我去死!

在我胡思乱想时,王杰希拦住了我,我当时也没有想什么就跟着他走到了一个偏僻的角落。“你是不是狼人?”呵,告诉你又怎么样,反正我也不想活了。你是女巫吧,那……就毒死我吧……

半夜回到房间我坐在床上毫无睡意,可能是人的本能吧,在终焉来临之前我还是感到有些害怕。突然我看到屏幕亮了起来,王杰希的脸出现在了屏幕上。“你……真的想好了吗?”他问我。“到这时候你还能来看我一下,也真是多余啊。”来吧……
闭上眼睛,我平静的睡去。
世界,再见。
队长,景熙,郑轩,小卢。
对不起,我来找你们了。

#孙哲平视角#
【你的身份是 狼人】

气氛一天比一天沉闷,大家都很自觉地和别人保持了距离。我看了看身边正在吃东西的张佳乐,内心很复杂。他好像从未对我有所怀疑,这么多天依然跟我很亲近……这让我有点惭愧,要是他知道了我已经成了一个杀人犯会怎么样?我不敢想象。

他死了……明明他是无辜的……

“我可以相信你吗?”我记得张佳乐在游戏开始第一天对我说过这句话,当时我没有仔细想,现在,我明白了……他是混血儿,选择了我,只有我所在的阵营胜利,他才能再次醒来。这让我既有些惊喜又有些担忧,毕竟我不能保证我最后能赢……

既然已经到了这一步了,那就放手一搏吧!反正我已经不能回头了。

被预言家指认也是在我意料之中的,毕竟过了这么多天他肯定会验出几个狼人……在公布票数的时候我闭上了眼睛。对不起啊……我不能跟你一块出去了,如果你能醒过来,不要太伤心……毕竟……这样的我已经无法面对你了……
如果可以,我真想跟你,重现繁花血景。
恐怕不行了吧。



评论(3)
热度(31)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