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天黑了天亮了【15】

chap15


“天黑请闭眼。”

“丘比特请睁眼。请问你的爱神之箭,会降临在哪两人身上?”
“李轩吗……”
“好的,丘比特请闭眼。”

“情侣请互相确认身份”
“情侣请闭眼。”

“守卫请睁眼,今晚你会为谁支撑起可以抵挡任何伤害的盾牌呢?”

“预言家请睁眼。”
“哦?你要验Ta吗?这个代表好人,这个代表狼人”
“Ta是……”

“预言家请闭眼,狼人请睁眼,并到805集合。”
“请静候10分钟。”

“白狼请睁眼。今晚是否还要做点什么呢?”
“白狼请闭眼。”

“女巫请睁眼。TA被杀了,你有一瓶解药,你要救TA吗?你有一瓶毒药,你要毒死谁?”
“女巫请闭眼。”

“呵呵,第十四局游戏结束,期待你们白天知道结果的反应哦。”

又是新的一天啊。

“嘶……”乔一帆刚刚睁开眼睛就被一道强烈的阳光闪到了,今天真的晒到家了!
他起床,洗漱过后,“我昨天晚上没有关窗帘是吗?”
他揉了揉眼睛,推门出去。
突然他在大厅的地面上看到了破碎的眼镜片,旁边还有被这段的眼镜腿。“这个眼镜腿好眼熟啊……特别像张副队的那个……张副队?!”想到这里乔一帆吓的说不出话来,他浑身冒冷汗,微微转头看了周围。“啊!!”他看见张新杰靠在柱子上,衬衫上的血液早已晕开。这时韩文清来了。“谁干的!”此时他的本来就很让人生畏得脸更恐怖了。
乔一帆又往里走了走,想要逃离现场。走廊尽头正是王杰希的房间。
“王队……”乔一帆小心翼翼推开门。
等等,我为什么把门就这么推开了。乔一帆心里突然有股不详的预感,他赶紧跑到卧室里。
“王杰希前辈!”乔一帆快吓昏了,好在及时赶来的叶修扶住了他。之间王杰希躺在床上,面色青紫,脖子上有一道暗红色的勒痕。
“王杰希……死了???”叶修讶然。

【请所有玩家10点钟在一楼会议室集合】

好的。
现在场上,李轩,叶修,乔一帆,许博远,唐昊,韩文清,唐柔,周泽楷,戴妍琦,几个人环坐在桌子边,面面相觑。

【警上竞选】
“推小周吧,他是预言家。”叶修不慌不忙的说道。
周泽楷全票通过当选警长。
“预言家查杀唐昊。”
预言家的话是最有分量的,真理面前无人敢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你怎么知道的,你怎么就这么断定我一定就是狼人,啊!白狼你验出来了吗!”
“我认为白狼杀的应该是守卫。”唐柔说,“在这种情况下,一定会刀掉神牌,即使张副队没有透露出自己的身份,但是张副队的思路非常清晰,对狼人很不利。王队也一样,他虽然是没有能力的女巫,但是他仍然分析能力不容小觑,那么他必死,至于守卫,我认为是张副队。”
“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看见唐昊前辈房门口有一滩血,但别的地方却没有!”
“这……这怎么可能!有人诬陷我!”
“唐昊你这把演的太漂亮了。”李轩拍手笑道,“以为这样就可以洗脱罪名了吗。”
唐昊冷笑一声,不再说话。

【投票开始】
无人弃票
全票唐昊

唐昊干笑了两声,“你们好好加油吧。”
一声枪响,阴阳两隔。
“哎……”叶修捂着脸,叹了口气,“一帆陪我去处理下尸体。”
两个人扛着尸体就去往地下室。
回来的时候,人都散了。
“一帆,我问你个事。”
“前辈你讲。”
“你觉得好人能赢吗?”
“能啊一定能。”
“一帆,接下来我说的这句话很重要,你要一个人牢牢记住,不要告诉别人。”
“嗯。”
“提防李轩。”
乔一帆心下一惊,“哦,哦好。”
“早点回去休息吧。”叶修摸了摸他的头发。
“前辈也是。”乔一帆走了,没有注意到叶修脸上复杂的神情。

“你们会活着的……”

“快结束了。”李轩一个人站在阳台上,面无表情地看着紧缩的大门,“阿策,我一定会活着出去的,放心吧。”他转头正要走。“你站住。”李轩回头,是叶修。“叶前辈找我有什么事吗?”叶修定定地看着他。“你是……白狼吧?”李轩并没有说话,两人沉默了好一会儿。半晌李轩开口了:“你已经这么认定了我的身份,还有必要问我吗?我还有必要告诉你吗?”说罢转头走了,留下叶修在原地。

天黑请闭眼。
过不了多久,天就要亮了。

【至此 游戏剩余8人】
【死亡:唐昊,王杰希,张新杰】
【预言家验证:叶修】
【守卫守护:周泽楷】
【第十四天 结束】




评论(16)
热度(26)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