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天黑了天亮了【16】

Chap16

“天黑请闭眼。”

“预言家请睁眼。”
“哦?你要验Ta吗?这个代表好人,这个代表狼人”
“Ta是……”

“预言家请闭眼,狼人请睁眼,并到805集合。”
“请静候10分钟。”

“白狼请睁眼。今晚是否还要做点什么呢?”
“撕啦”一声,一个身影转身离去,身后碎纸飘落。
“白狼请闭眼。”


“呵呵,第十五局游戏结束,期待你们白天知道结果的反应哦。”

“卧槽我昨天晚上没关窗户真是太尴尬了!”叶修心里想着,起身把窗户关上之后,伸了个懒腰准备出去。
他往外走了走,正巧碰上来放风的许博远。
“诶呦小许起这么早啊。”
许博远无奈的看了看手表,8点整,“这哪早了?”
叶修没有回答,一转头看向了餐厅。按道理这个时候老韩应该起来了吧。
“今天老韩怎么起晚了?算了去楼上看看他吧。”说着叶修走向了韩文清的房间,许博远跟上。
“老韩!开门!”叶修敲了敲他的门。没人回答。许博远上前按了一下门把手,居然开了。“糟糕!”
韩文清倒在地上,周围有一摊血迹。
“韩队!”

“啊啊啊啊啊周队!!”另一边乔一帆惊恐的看着倒在地上,满身是血的周泽楷,不远处有一个撕坏的本子。
“刀伤致死。十三刀。”
其残忍程度天理难容。
“就算他是预言家也该顾及往日朋友之情谊啊!”
唐柔忿忿不平的说。
旁边的戴妍琦已经吓的说不出话来。

【请所有玩家十点钟在一楼会议室集合】
好像这个机器的声音变温柔了?
不管了,叶修轻笑着。
反正也是最后一次听到了。

【现在请开始警长竞选】
“现在我的身份非常干净,好人想赢的话就让我当警长。”唐柔平静的说。
不过看得出来她也有些紧张。
“嗯那就听小唐的吧。”
叶修把烟掐灭,说。

【全票通过唐柔警长】
“警右发言。”
叶修发言。
不过这次叶修的表情严肃了许多。
“不好意思各位,我受不住了。”
叶修恢复了笑容,但是这笑容却看的所有人心寒。
而接下来的话更加令人惊恐。
“我是狼人,从第一天活到现在的狼人。很多人的死,很多人的嫁祸,都是我想出来的。”
“苏沐橙,小女孩,也是我杀的。”
“起初我认为它就是一个游戏,可后来,我才发现并不是如我所想的这么简单。”
“我想算计肖时钦,我想算计喻文州,我想算计一切可能对我有威胁的人。”
“我算计了许多许多人,没想到连我自己也算了进来。”
“我这辈子,不管是离家出走也好还是建立兴欣也好,都自己一个人做的主!那么现在,让我再自己做主一次吧。”
“我是狼人,我自爆。两个小时后进入天黑!”
话音结束,他转过身去。
“再见了各位。”两行清泪流下,混着嫣红的血液。
那一刻,叶修的世界天昏地暗。
诶,沐秋,那个本子上的400多次,到了那边我一定让君莫笑一件装备都不穿任你打。
直到打平为止,好吗?
“阿修。”
“叶修哥!”
他看见了沐秋,还有沐橙。
原来那边的世界,也是如此美好的。

所有人都吓傻了。唐柔暗暗皱起眉头,只剩5人了,这个时候狼人应该死绝了吧,那么接下来就是……他的场合了……

【两个小时后进入天黑,请迅速回到房间】
唐柔看了看,确定所有人都关门了。
迅速冲到周泽楷房间里,捡起那个撕坏的本子。
“什么都没有啊。”
她看了看时间,“糟了我得回去了。”

【两小时时间到,天黑请闭眼】

天黑了,但是呢
天快要亮了。

【至此 第十五天 结束】
【死者:叶修,韩文清,周泽楷】
【验证:李轩】
【剩余:5人】

评论(3)
热度(26)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