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天黑了天亮了【线索】

大当家更新了!
我们请二当家来给大家表演一个左右反复横跳!

#王杰希视角#
“女巫请睁眼。TA被杀了,你有一瓶解药,你要救TA吗?你有一瓶毒药,你要毒死谁?”
所有人的头像出现在了屏幕上,当然,已死的没有。我习惯性地寻找那几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扫一遍下来……对啊,他们都死了。

“过。”我今天并没有什么头绪,解药已经没有了,我也没有确定谁是狼人,再等一晚吧。我躺在床上思考着下一步应该怎么做。

【你的身份是 女巫】

前几天我已经把解药用在了英杰身上,还记得当时我听说英杰即将被杀的时候我脑中“嗡”的一声,当即就选择救了他。我并不后悔我这个决定,因为他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可惜我终究没保住他,他还是死了……
现在对我来说比较重要的只有方士谦了……那个笨蛋,他这么做就是自寻死路,能活这么久也真是挺幸运。我咬了咬牙,最好我明天还能看见你。

但是还是走了呢……冷藏室里我站在他的尸体前面默默地看着他。

毒药我也是送出去了,现在我什么药也没有了。我坐在床上,毫无睡意。自从真预言家出现后狼人已经死了三个了,再加上小卢和楚队,有五个狼人已经死了。现在我们剩的人不多,里面还会藏有几个狼人呢……

我躺在床上没多久门口就传来“嘎吱嘎吱”的声音,虽然很小,但是我听得清清楚楚。今晚的目标是我啊……我微微睁开眼睛看向他们那边。

叶修……

#张新杰视角#
“守卫请睁眼,今晚你会为谁支撑起可以抵挡任何伤害的盾牌呢?”

今天选谁好呢……我在屏幕前迟疑着。狼人杀人几乎是不可预料的,除非有特殊情况,谁也不能准确算到下一步谁会遭遇毒手。就他吧,选定完毕。

“守卫请闭眼。”

看了看表,十二点十五。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能接受在十二点整被系统叫起来。我抬头看了看天花板,想到了一些不好的事情。记得第一晚,大半夜我居然是被凉水泼醒的!想到这里,我有些愤怒。当时我睡得好好的,就感觉自己被喷了一身水。一起来发现水是从天花板上下来的。当时我差点把我眼镜捏碎,毕竟睡觉时被打扰对于我来说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情。想到这,我不由得嘴角抽了抽。

【你的身份是 守卫】

屏幕上的人一天比一天少,我也一天比一天紧张。不仅要担心自己的安危,还要保证韩队他们没事……真是越来越累,我已经厌倦了。

只要能保住预言家,我们就能赢了吧……



#唐昊视角#
【你的身份是 野孩子】

卧槽这他妈不对啊!野孩子是个什么东西啊!
榜样死亡?成为狼人?这是编小说呢吧。第一次看到所谓的什么规则我还是很不屑的,现在想想我当初的行为简直太幼稚了。
幼 稚 至 极!

“野孩子请睁眼。”

睡梦中被人叫醒的我迷迷糊糊地坐在屏幕前发呆,不知所云。

“请选择榜样。”

榜样?在这里面选吗?我看了看屏幕,所有人的头像都在上面。我扫过几个被说的很牛的人,王杰希……周泽楷……韩文清……我扫过了几个人,都没什么感觉当我扫过叶修的时候我确实迟疑了一下,但是我对他并没有兴趣。林敬言……看到这个人的时候我鬼使神差地停止了选择。这个前辈……并不是最优秀的,最后还被我这个小辈在众目睽睽下给打败了,他不像叶修等人那么夺目,但是……毕竟他也在关键时刻挫了挫我的锐气,让我能沉下心来。我选好了,就他吧。

每天走到饭堂,我视线都会扫一圈所有人,确保是否有人出事。尤其是林敬言,对我来说他可算是一个关键人物,不得不特殊关照一下。

不过……他还是死了……和方锐一起。会议室后我径直回了房间,果然……

【你的身份是 狼人】

屏幕上的句子变了。我摊到在床上,脑中一片空白。

真正的游戏,开始了。
现在,我唐昊,目标要换了。
我是狼人。

评论(1)
热度(17)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