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天黑了天亮了【17】

Chap17

【一小时时间到】
【请各位回到房间】

“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并到805集合。”
“请静候10分钟。”

“白狼请睁眼。今晚是否还要做点什么呢?”
“白狼请闭眼。”

“第十六局游戏结束。”
“要彻底结束了呢……”

彼时真正的黑夜才刚刚开始。
一个人穿着黑衣服走进了一间房间。
“砰!砰!”
他找了东西擦了擦血,出来了。
几乎没有人知道他的存在。
除非你们看见墙上的人影。
和地上一个女孩的尸体,被血浸泡着的。
他走远了之后,才把口罩摘下来。
“噗……真累。”
他路过一间房间。“就是这个房间。”
把连体卫衣的帽子压低一点,推开这个房间的门。
看见一个女生平静的站在窗户前,看着窗外的风景。
“你还醒着啊唐柔小姐。”
“我知道你今天会杀我。”唐柔很平静的看着他,“等你很久了。不知道我是作为狼人的猎物还是白狼的猎物。”
面前那个男生把帽子摘下来,露出那张五官精致的脸。
本来是一张让人看了很有安全感的脸。
现在,却让人感到有些毛骨悚然。
在身高上,大概是可以俯视的。
李轩悄悄拿出枪,“你都知道我了,为什么不在会上揭露我。”
“我还有计划。”
“你没听说过计划赶不上变化吗?”
“我早就料到这一步了。”
“算的可真周全。”李轩笑了笑。
我管你要怎样反正你要死了!我马上就赢了!
别忘了李轩虽然是国家队的良心,但是他也是一个队长,战术可也不差。
李轩保持了一个不失礼貌的微笑。
“李轩,杀了这么多人,你良心不会痛吗。”
说到这里,李轩的脸抽搐了一下,随即又恢复了往日的神情。
“你有失去过,最重要的人吗?”
“你没有失去过,所以你不懂。”
“他走了,我在这个游戏里生存的意义,就如同撕开薄纸一样轻轻就被打碎了。”
“我怎么努力,他不一样回不来了吗。”
说到这里,李轩平静的表情也开始崩塌。
“这个里面,我想保护的,都死了!”
“我也挺佩服叶前辈的。亲手杀了苏队之后还能在表面上保持镇定。”
“那我就要认真玩这个游戏了,我要杀掉对我有威胁的人,这样,我才能出去。我自己一个人要努力赢得这场游戏。”
“我不能辜负他的希望。”
“但是我没有想到你会发现我。”
李轩说完了,换上了另一幅面孔。
“吴羽策他不会希望你这样的。”
“你懂什么!”
李轩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掏出枪。
“砰!”
唐柔胸前炸开一朵巨大的血花。
“你这样……注定会输……我……开枪……”
她倒在了地上。过了一会儿,李轩走过去探了探她的鼻息。
“死了……”
他走出门去,下楼。
去往冷藏室。
打开门,冷气扑面而来,李轩裹紧了衣服,往里面走。
关好门。
“吴羽策……找到了。”
李轩小心的揭开那块白布,看见的依然是吴羽策那张熟悉的脸。原本红润的脸现在毫无血色,苍白得吓人。
“阿策,我来看你了。”李轩轻笑着,抚摸着爱人的脸颊,却只有一片冰凉。
“我马上就可以逃出去了。”
“我会带着你的希望一起出去。”
“你会支持我的,对吧?”
泪水流在李轩的脸上,滴到吴羽策脸上。
“咳咳!”李轩用手捂住嘴咳嗽了几声后,拿开手,一片猩红。
“血?不好!”李轩心下一惊,怪不得唐柔那么平静。
怪不得她自始至终都没有惧怕过死亡,她是猎人,她也可以开枪!
她早就算好了自己会死!
可恶啊,还是没能走出去!
“阿策,我就在这里,陪着你了。”
全身越来越无力,很快连站都站不住了,倒在了地上。
“最后还是没有赢啊……”
他靠在盛放吴羽策尸体的支架边,平静的等待死亡。
阿策,我来找你了。
对不起……


【快要完结了要撒花了!】

评论(7)
热度(34)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