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天黑了天亮了【最终话】

Chap18

早上8点钟,许博远醒了过来。他走到餐厅,看到那里空无一人,他感到十分疑惑。
【恭喜玩家许博远,最终赢得这场游戏的胜利,现在可以离开这里了】
what??????
许博远心里一百个问号。突然他想到了什么飞快地跑上楼。
他看见戴妍琦,唐柔,乔一帆的尸体。
心中什么都明白了。“为什么会这样……”
他把三人都搬到冷藏室,后看到了已经死去的李轩。
“全齐了……除了我,大家都死了……”
他走出冷藏室,去到每一个人的房间里整理他们的遗物。
他看到了所有人刚来时的合照。可惜现在只剩下了他一个人。
他看到了苏沐橙苏沐秋叶修的合照。
他看到了虚空正副队的合照。
他看到了他们蓝雨的合照。
他看到了微草战队的合照。
他看到了轮回战队的合照。
还有很多,他都一一放在一个袋子里,装好。
他慢慢走出去,一言不发。走到房间里,阅读着叶修等人的日记,他知道了所有人的身份。
算起来,他在这里呆了半个多月了。
他看了看天空。
“活着,真好,真好!就剩我一个人了!”
许博远想了想放在口袋里的手机,冷笑了一声。
突然熟悉的铃声响起。他连忙掏出手机一看。
手机居然有信号了?
还是满格???
看着手机屏幕上陌生的号码,许博远接通了电话。
“喂小许你人在哪?!”
“那个……请问您是谁?”
“我是叶秋,是叶修的弟弟,我经常听我哥哥说起你。现在我联系不上他和兴欣的人,就试着联系一下你……你现在到底在哪?或者你开启一下定位。”
“好……”
“诶对了我哥哥他们现在怎么样?如果方便的话能让他接一下电话吗?”
“……抱歉,现在不太方便。”“那为……”
许博远挂断了电话,脑中一片空白。“因为他们都死了啊……”说罢走回了公馆。

第二天一早许博远便被电话铃声吵醒了。还是昨天那个号码。“喂,怎么了?”“我们马上到,你让他们收拾收拾赶紧出来吧。”“好的。”
过了一会儿窗外响起了巨大的机械轰鸣声,许博远看了看天空,看见一架直升机。
然后看着这架飞机着陆。
看见了飞机里走出楼冠宁,叶秋,方明华,宋晓,魏琛,秦牧云。
“这什么情况!怎么就你一人?其他人呢?”
“孙前辈呢?”
“叶修方锐他们呢!”
“周队他们呢?”
“黄少喻队他们呢?”
“韩队他们呢?”
“都死了。”许博远平静的说。
“我们进入到这个公馆之后,就被迫玩一个游戏,除了我……所有人……都死了。”
那些人沉默了,突然。
“诶小许,你没在说笑吧?死……怎么可能?”
“他们不是去玩了吗?怎么就死了?”
“这种玩笑可不能乱开啊……”
“叶修那个混蛋怎么可能就这么死了?!”叶秋无心顾及那么多,“混蛋哥哥。”他突然抬头看到了公馆下方的英文。
“Naraka……地……地狱……地狱公馆!”
“叶秋,什么意思啊?”魏琛问他。
“这座公馆的名字不是纳瑞卡公馆,Naraka,是印度教中的地狱,所以这里叫地狱公馆。”
“嗯……确实像地狱一样……大家都因为一个游戏死了……”
大家再一次沉默了。
“跟我来吧。”许博远走进了公馆,带领众人到了冷藏室。在看到一排排尸体后所有人都信了。
“唉……带走这么多人。”魏琛转过头低声说到。
“队长……副队……孙翔……都不在了吗……不要……”方明华流着泪说道。
气氛变得非常悲戚。
“飞机在前面,我们走吧。”楼冠宁努力平复着心情,尽力的说。
许博远把各个战队的东西一一分给他们。他再一次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拿走行李,头也不回地走出了房间。
轻声说道。
“天亮了。”


完结撒花!!!!
感谢@Hakurei Reimu 二当家全力支持!
在此感谢各位爸爸们一直支持我的文章!!!
要期中考试了,后面我还要考托福
所以可能会消失一段时间
原因是我后面还有新文了!!!!
还要去给二当家买生日礼物🌚
谢谢各位!!!!
大当家超爱你们啊!!!


评论(9)
热度(29)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