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段子系列第一弹

【我的前桌超级可爱】

·以下情节均来自于我和二当家以及我和我前桌的故事
·有ooc不喜勿喷
·那就开始啦
·各位可以过来拿老公了我尽力写甜!

叶修ver.

上化学课的时候老师在讲电子式
你在后面听的昏昏欲睡但还是顽强的记下了所有笔记。
因为你想变得和你前桌叶修一样。
他是班长,他那么好。
你算不上什么吧,你只希望他多看你一眼。
“嘿,笔记借我一下。”
叶修回头来看你在发愣,弹了弹你的脑门。
“拿走。”
你没有看到他看到最后一页时的微笑
下课之后叶修拍了拍你肩膀,“诶你不觉得这个电子式很像海绵宝宝吗?”
“我把它补全了,你看。”
他笑着对你说。
“哇哈哈哈哈哈clever叶哈哈哈哈哈!”
你和他一起笑着,还拍了照片。
“别拍别拍!nope!”“不行你太优秀了!”
回家之后,你翻开化学笔记复习。
没注意到最后一页上,我喜欢你旁边有一句:
我也是。


喻文州ver.

众所周知喻文州是个特别温柔的人。
不仅人很苏而且声音也很苏。
想必陷入他的温柔乡里,会很幸福吧。
“诶,你给我推荐的歌我听了。”
他回头看你,眼眸深处有一丝笑意。
你便不自觉的哼唱起来。
“而你撑伞拥我入怀中……”
“高音好听!重复一下!”喻文州惊喜的看着你。
你也不知怎的就听了他的话,唱起来。
而他也附和着你,干净的嗓音撩人心弦。
后来换座位的原因你们两个分开了。
一个第一排一个最后一排。
他有的时候还会逗逗你。
你以为他毫不在乎你了。
可后来你的闺蜜告诉你,他在你不在的时候。
会提起你的一切,你做过的事,你说过的话。
在作业上默默写着你给他的歌。
所以他在你不知道的地方,也听说着你吗?


张佳乐ver.

你特别爱玩张佳乐的小辫。
摸上去软软的很舒服。
“怎么了?”
“就是你的辫子挺好玩的……想玩会。”
“哦。”
后来你不敢去碰他的辫子。
因为你喜欢他。
有一天你玩心大起,又开始玩他的辫子。
这次他出人意料的没有回头,也没有说你。
但是他一天都没和你说话。
你心里慌慌张张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放学了之后,好巧不巧,今天就剩你俩做值日了。
“喂。”他看着你。
“别以为你坐我后面我就治不了你了。”
“你需要一个人来管你,就是我。”
他看着你的时候,眼睛亮晶晶的。
好像有个太阳。


黄少天ver.

你知道自己在黄少天眼里没啥感觉。
也没什么需要问你的。
他最差的一科英语,旁边有英语课代表。
英语老师有一天发了张片子。
你毕竟学过toefl,做起来还是快些。
对完答案后,“哇我怎么错了这么多啊我不活了不活了!”
黄少天把卷子拍到你桌上,完全无视身边的英语课代表。
“这个题你会吗教教我!”
你耐心的给他讲题,“就这样,懂我意思吗?”
“……我想想啊。懂了!”
他弹了一下你的脑门,“谢谢你呀然后这道……”
你把他所有错题都给他讲了。
英语课代表也只能主动找他,而他却主动找你。
因为他是你独一无二的黄少天啊。

评论(3)
热度(33)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