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段子系列完结篇

段子系列第三弹
#立志写遍全联盟
#立志发糖
#这次私设大学系列

王杰希.ver.

你当时上课是和王杰希一块上的。
上到一半的课你突然用手捂着嘴,
你就知道你的胃病又犯了。
坐在你旁边的王杰希突然注意到了这点。
“怎么了?”他问你。
“胃疼。”你转头看他,“就一阵阵的,一会就好。”
“不是那……周期来了……”他的脸上有点红。
“不是不是。”
“那趴会。”他拍了拍你的背。
“嗯。”你吱了一声就趴在桌上。
悄悄偏头去看王杰希的脸。
侧颜真的是爆炸好看了。
躺了一会发现不怎么疼了,你又起来了。
“讲到哪了?”
他拿过你的书给你翻到,看了一下你的答案。“你答案都对了,还难受吗?”
“不,不了。”
“嗯。”
下课的时候。
“把你水杯给我,给你接杯热乎水去。”
他这样说。


李轩ver.

你平时喜欢在图书馆自习。
去够一本书的时候,因为那本书超级高,
但你又够不着【超尴尬】
正当你够到的时候,却发现脚下好像有些滑。
向下倾的时候,
感觉到的却是一个温暖的怀抱。
“啊抱歉抱歉。”
你抬头看向他。
学生会长李轩!
我的天哪!
“下次,有什么需要告诉我,我来就好。”
他靠近你耳边说。
“不然,我可没办法追求你啊。”


【你们二当家觉得我应该去把班长更完,于是我去更了】

评论
热度(35)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