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满城繁花【15】

【15】

今天又是对叶修不友好的一天
原因是今天冬瓜哥的课是连堂的。
于是乎呢,
全班就写了2篇完形两篇阅读。
还是偏难怪类型的。
全班几乎群体爆炸,哀鸿遍野。
然而反观张佳乐。
吃着火锅还唱着歌
唱的还是Panama。
“诶你写完了?”“嗯。”张佳乐转着笔准备睡觉,“一会对答案了叫我。”
说完就趴在桌子上睡了。
叶修:我靠你还真睡啊!
“别睡别睡,先把答案和我对了!”叶修拍了拍他的头。
“你自己拿去看吧。”
张佳乐不情愿的把卷子递过去。
叶修如获至宝。
他看这张佳乐这字不由得一笑。
这字真的很像自己的啊。
张佳乐的字不大不小,很流畅,虽然没练过,但是看着很舒服。
“抄完了吗!”
“马上马上。”
叶修抄起笔光速改答案。
然后再迅速趁着冬瓜哥趴讲台的时候,
把卷子传回来。“谢啦。”
张佳乐接过叶修的卷子,发现上面画了个小人。
还有一排浅浅的字。
“你写的啥?”“看不清?”“啊。”“看不清就算了。”
叶修嘲讽的说着。
“叶修,你做完题了是吗?”远处传来冬瓜哥的声音。
“啊老师没有呢!”叶修立马转回去装模作样写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张佳乐在后面默笑不止。
叶修回头瞪了他一眼。
叶修:要不是给你传卷子老子就不会被发现了
张佳乐:那不是你找我要的吗关我啥事
叶修:不管反正就是你的事
张佳乐:你可扯犊子吧你个丑陋的土拨鼠。
“好了!我们对答案了!”
冬瓜哥在黑板上写答案,
叶修在下面感谢乐大神。
张佳乐全对。
全班就俩全对的。
一个张佳乐一个叶修。
“嘿,乐乐,谢谢啦。”
“帮助儿子是爸爸应该做的。”
“张佳乐你滚!”

评论
热度(22)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