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满城繁花【16】

【16】

临近期末考试,各路神仙纷纷开始行动。
叶修头一次这么认真学习。
用乐乐的话来讲,就是叶修时时刻刻都趴在桌子上写作业。
经常去办公室问问题。
但是骚气程度不减。
每天右腿横在左腿上,翘个二郎腿,写作业。
张佳乐:大哥你这是好好学习吗?我怎么那么不信呢。
有一天上政治的时候,张佳乐在后面睡觉。
叶修悄悄传过来一张纸条。
“有时间帮我看道题吗?”
“有。”张佳乐在边上写。
他敲了敲叶修的肩,叶修立马把卷子传了过去。
“谢了。”
张乐乐在后面帮叶修看题,“把你书给我帮你画重点。”
“好,谢了。”
叶修做的题是去年的英语考试题,不简单,张佳乐都要好好想想题怎么做。
更何况,叶修还标出了一堆自己不会的词。
“tremendous……巨大的,current……事件。”
等叶修再收到卷子的时候,几乎所有他不认识的词,张佳乐都给他标了出来。
叶修心里一暖。
不一会儿,又来一张小条。
“谢谢~”
还是他熟悉的叶氏字体。
以及那个熟悉的笑容。
“叶修,你有什么想法!”
猝不及防被贾老师打破了美好。
“啊老师等一下啊!”
叶修翻开书,开始读概念。
“啊因为供求影响价格,然后价值决定价格……”
听的下面的张佳乐笑的前仰后合。
“你扯淡吧叶修。”
“我怎么了?”
“哪有说想法然后你念书内容的!”
“我那是对书的内容烂熟于心。”
“啊行行行怕了你了。”
叶修笑了笑,接着回去看英语。
张佳乐突然想起当时自己给他送的那个生日礼物。
小便签。
不知道叶修会不会喜欢。
但是那天看到有个女生给他送了一袋子礼物。
张佳乐心里醋的啊
“混蛋混蛋混蛋!!!!”

评论
热度(24)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