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满城繁花【17】

【17】

今天对黄少天来讲
是特别惨淡的一天
原因是他萌的叶乐cp发糖了,想发糖的黄喻还没发糖。
上午的时候
数学有场考试,老范把桌子距离分的特别大。
“不能给你们抄的机会。”
我们抄不到同桌的没错
但是老师你忘记了前桌后桌这种存在。
前桌后桌 是可以抄的啊
于是数学课就发生了这样一幕
叶修环视周围,确保没有老师。
小声的说:“张佳乐。”
“你说。”听到的张佳乐立马靠前。
“第8题。”“8题?”“对。”
“等下我看一眼。”张佳乐翻了翻自己卷子,“8分之根号下14。”
“bingo.”
叶修在心里暗自庆幸自己有个什么事情都认真做的后桌。
考完试后,叶修问张佳乐。
“你怎么做的啊。”“看草稿?”
“嗯。”
张佳乐把草稿递给叶修,叶修崩溃。
原来,叶修认为只有自己的草稿奔放
现在他发现张佳乐的草稿已经不能用奔放这个词来形容了。
那他妈是豪放啊!
正常人类一般草稿都是工工整整的
张佳乐的草稿 那他妈是第1题和第10题挨在一起。
可能也就这样的脑子才学好了数学吧。
叶修心里这么想。
“懂了么?”
“啊啊啊啊,懂了。”叶修回过神来,弹了一下乐乐脑门,“别影响我。”
张佳乐:?????
后来知道这些事情的黄少天内心崩溃。
然后下午。
下午最后一节课是化学
讲电子式
依张佳乐的性格,那就是懒得听了已经。
再看前面的叶修,睡的可香了。
午后的阳光和煦而温暖
照着窗里睡倒的人儿。
后来他们撑过了一整节化学课。
张佳乐后来收拾书包的时候,
叶修把自己的笔记本放过来。
“诶你不觉得电子式很像海绵宝宝吗?”
“我把它补了一下,你看看像不像。”
张佳乐看了看电子式,看看叶修的画。
彻底笑瘫,彻底甘拜下风。
“叶修你是学美术的吧你不是学机器人的吧。”
“我两个都学。”
“我可是美术界的高材生。”
“好好好!”张佳乐揉了揉他头发,“你说啥是啥。”
站在他俩前面的黄少天又石化了。
有一连串话想说就差喷嘴炮了。
“少天!走了!”
“诶!”
你俩虐狗就虐狗,还不让我说。
真是世风日下。

评论
热度(26)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