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满城繁花【18】

【18】

期末考试到了。
不考副科这件事,对于张佳乐来说,简直就是福音。
天大的福音,以张佳乐的生物来看。
可千万别考了,他再怎么复习,还是倒数第一。
于是,叶修就去找他,约了一个复习局。
“你复习啥啊老叶?”
“废话!英语啊!”
“哦行的吧。”他看了看自己的语文,“我来复习语文。”
“你不看数学的吗?”
“我复习了我到考场上一样不会啊。”
成绩发下来之后,
叶修才明白了这个道理。
复习数学,还不如上课就把数学题弄明白。
不过分差不大。
也就一个134一个115而已。
前者,是不复习天天玩的张佳乐。
后者,是刻苦复习的叶修。
“你他妈是人吗张佳乐???”
“是啊。”
叶修真的是,恨不得拿块豆腐撞死。
“你要撞去工地一趟,那里有板砖,搬一块就行。”
“张佳乐你想死啊!”
“我只是给你提供一个建设性建议。”
这是复习局之后的事。
复习局的时候,气势是有的。
但是,
美其名曰复习局,
这个复习局的本质,
就是张佳乐辅导叶修英语。
叶修看着张佳乐默写。
这他妈是什么
这他妈分明就是不要钱的一对一啊!

“乐乐你第二个字写错了,应该是戌不是戊,然后那个,啊等一下我看一眼,啊这篇少了一个句子,固知一死生为虚诞,齐彭殇为妄作。啊第二篇那个赤壁赋的,没错,还可以。”
叶修恨铁不成钢的说。
“然后我的英语你看完了吗。”
叶修恨铁不成钢的继续说。
“叶修同学我知道你怎么考的75了。”
张佳乐充满怨念的说。
事实上当他看到叶修
把过去式都用错了的时候,
张佳乐连想死的心都有了。
叶修看到自己卷子的那一刻,
想死的心也有了。
当你发现你15道完型错出去8道的时候,
这个问题就变成另外一个性质了。
“这俩词不是一个词性啊哥们!”
“啊还有这个词,字母写错了,应该是elaborate。”
“这个这个这个,这题选不了B啊,因为他是说,这个东西刺激了它的繁殖,所以要选stimulate。”
于是后来两人换了卷子默默开始改错。
“诶,这个是你容易错的字。”
“诶,这个是你目前不会的词。”
两人不约而同的给对方递了一张纸过去。
而后抬头,相视一笑。

评论
热度(30)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