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满城繁花【21】

【21】

寒假开始了。
寒假就这么开始了。
寒假就在托福冲分班这么开始了。
这是张佳乐。
“这冲分班快困死我了。”
第一天下课后张佳乐跟黄少天说。
“你们几点开始上课?”
黄少天一本正经的说。
“早上8点。”
张佳乐无奈的说。
“你们上到几点?”
黄少天一本正经的说。
“晚上6点。”
张佳乐无奈的说。
“你这跟上学有区别吗!”
黄少天在电话那头咆哮道。
“没有。”
张佳乐平静的说。
然后黄少天看了看自己的89级剑客。
看了看张佳乐88级的弹药专家。
再看了看自己成堆的寒假作业。
“算了我还是玩会剑客吧。”
两天之后,他给张佳乐发了一张他剑客满级的照片。
差点没被张佳乐拿弹药专家虐死。
“你有本事你别飞啊!”
“我就飞怎么地了!”
跑题了再说回来。
有段时间叶修准备去找张佳乐一起写作业。
“你这课上到几号?”
“24号。”
叶修内心:合着我一寒假都不能见到你是怎么地的!
张佳乐内心:我挺想见你,但我更想见见黄少天,他还欠我生日礼物呢。
后来叶修拿战法把黄少天虐了。
黄少天:你们两个说好的吧!

评论(5)
热度(30)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