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满城繁花【23】

【23】

2.26号 张佳乐坐标北京
大概是晚上5点多的时候张佳乐到的。
“欢迎回来。”
黄少天给他去了个微信。
“哇谢谢!”
27号张佳乐在家里躺了一天收拾屋子。
28号,张佳乐潮男人设不崩。
虽然穿着肥大的学校羽绒服。
但是我高啊。
张佳乐这么想着。
于是他就裹了一条20块钱的围巾,戴了一顶20块钱的帽子。
维持住自己最后的潮男形象。
进到班里的时候,没人惊讶。
可能因为大家都在忙着收作业。
但让张佳乐觉得,自己从未离开过这里。
“张,张佳乐!?”
“hello,我来了。”
“诶张佳乐!”班里声音此起彼伏。
等张佳乐走到自己座位的时候。
叶修笑着看着他:“来啦。”
张佳乐把椅子放下来,也看着他,“嗯。”
“我去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张老板回来了?”
“哇魏老板你这话怎么讲的。”
张佳乐挑眉看着魏琛。
黄少天几乎像个树袋熊一样挂在张佳乐身上。
“黄少天你给我下来你太沉了!”
自己,好像没有离开过这个班啊。
等他坐到座位上,叶修回过头来就拿走他的英语作业。
“我去!”
“你借我抄一下我没写!”
叶修,
你变了。
张佳乐表示:我这他娘的操的哪门子心
叶修还是一如既往的不爱学英语。
接着就又是与课代表们斗智斗勇的一天。
“啊我们组叶修没带 我的没写你知道的。”
张佳乐对方锐露出了招牌笑容。
“啊你们组交了三本。”
“哇!六个人交了三本!”
“太棒了!”
当然
张佳乐他们组
那可是原来只交一本
都敢说齐了的组。
想当年。
“你们组就一本?”方锐拍着桌子,“就一本??”
“齐了,就这一本。”
张佳乐一本正经的说:“就这一本。”
原因:林敬言之前跟他说 帮我个忙 拖住方锐。
方锐气的怀疑人生。
结果今天物理课。
“张佳乐!你寒假物理作业呢!下课来给我解释一下!”
叶修在前面带头捶桌笑。
“叶修,英语作业……”张佳乐撇嘴挑眉。
“大哥我错了!” 叶修秒怂。
想起了曾经张佳乐抄叶修的悲惨经历。
叶修觉得
为了不让老师看出来
我的英语突飞猛进了,
我还是改词吧。
结果他就发现,
张佳乐的词
不是他不想改
而是他真他娘的看不懂啊!

评论
热度(21)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