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囤货系列.

#有蓝颜是任性的理由#

·灵感来源于我和我朋友出去玩
·都是我朋友说的话

那么我们开始甜一下好吗朋友们!


叶修.ver

听说你要去美国了
叶修准备来见你
“诶就你这地理,去美国怎么弄啊”
“我看导航啊!”你认真的说。
“导航坏了怎么办?”
“看纸质地图啊。”
“看不懂地图怎么办?”
“叶修你大爷!”
你气急败坏的锤他,却被他一把搂住。
“开玩笑的啊”
“还不是因为你要走了担心你。”
你真的没想到他会这么说。
后来嫌南锣鼓巷人太多。
你们俩去景山玩,
但是风儿喧嚣啊,特别冷。
不巧你还感冒了,被他发现了咳嗽。
“你咋了?”
“从成都回来就有点感冒。没事没事。”你看着他说。
后来你们坐在一处看风景。
他把自己风衣脱下来,披在你身上。
“叶修?”
“你冷不冷啊我都觉得冷啊。”他给你裹好说。
“你不冷吗?”
“我不冷啊。”
他揽过你的肩膀,跟你谈天说地。
而你也抓着他的衣服把自己裹好
他风衣本来就很厚,再加上被他的体温烘的,格外暖和。

而叶修就穿了一件白色的衬衫,跟你聊着天。
再后来,他想去拍角楼。

“叶修你带着我走啊我不会走。”

“也没指望你会走。”
他瞟了你一眼。
“叶修!”你气的打了他几下,

“有我在你还担心什么啊,我赌出去是故宫博物院”

叶修认真的说

结果,你还是跟着叶修,出去了。

“叶修你太神了吧!”

拍完角楼,叶修跟你在路上聊这次考试。

“诶我数学和英语考试还想和你换脑子呢!”
叶修笑着对你说。
“诶你那边天气怎么样?”
“比这边冷点,我给你看。”
你说着就要拿出手机。
“不用,你去了我会知道那边天气的。”
然后你俩就一路这么笑着,走到了马路边上
你过马路的时候经常不看道,
眼瞅着绿灯了。
刚要迈步,
就被他一把握住手,“看路啊小心点。”
后来他一路上就这么握着你的手,
他就那么握着,不大的力道却让人感觉
万份心安。
于是直到地铁站你都那么握着他的手。
而他也乐意握着你的。
“我又少了一个可以正常聊天的朋友啊。”
他自顾自的说。
地铁站的时候你们两个人都沉默了一会。
他先打破了沉默。
“来,抱一下。”
他把你圈在他怀里。
“美国好好的,有事就给我微信。”
“反正你5月份还回来呢对不对。”

—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
—就是有你这样的朋友。

评论(2)
热度(23)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