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满城繁花【24】

【24】

自从张佳乐回归班级之后
叶修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
用张佳乐的话说
基本是粘人程度和考拉对树的依赖程度差不多。
这要不是张佳乐比他矮那么两厘米
他就直接挂在张佳乐身上了。
“叶修你给我下来你太沉了!”
“我不!”
就连黄少天这种看惯了秀恩爱的人
都觉得叶修这几天极度反常。
【你没回来那几天叶修英语作业写的贼差。】
[没人让他抄他当然不会了]
【不是啊!】
【你回来之后叶修的英语开挂了】
[那是爸爸好心借他抄作业!]
【不是啊!】
【你知道27号那个考试吗】
[记得啊]
【叶修考了全班第一!】
[啊????]
【爱的力量】
[他是该孝敬我了]
黄少天给他报告着消息,几乎快把叶修家底刨了。
[你就差把叶修喜欢谁告诉我了]
张佳乐一本正经的说。
【诶诶我跟你讲,叶修那天说你28号回来的时候】
【那个笑的啊】
【根本藏不住】
[哦]
屏幕对面的黄少天猥琐的笑着,
【嘿嘿嘿嘿嘿】
[英语单词背了吗明天考试]
【对不起我错了我马上去背】
【你不背啊】
[我书都丢了我背个毛线啊!]
然后张佳乐就下线了。
今天信息量太大张佳乐一下子撑不住了。
他笑着说我回来的日子,
那我回来他很高兴对么。
他能提到我说的话,还记得我被他骗过,
那我在他眼里是不是存在着。
哇!
张佳乐瞬间就觉得看托福有了动力。
然后他今天做阅读做high了
做听力也做high了
〔在吗在吗〕叶修发来一条消息
[在]
〔数学作业你写完了吗,发给我吧〕
张佳乐气的火冒三丈。
[自己写去]
[写完了就不给你]
〔你真是个绝情的男人〕
不儿等会???
张佳乐气的头大,
叶修,爸爸帮你这么多,你居然这么
这么什么来着?啊这么没有节操。
[你给我吧我帮你看]
〔那你告诉我,第四题,答案是不是10〕
[对]
〔奈斯!〕
然后接下来就是复制粘贴的过程
后来黄少天看到聊天记录的时候
【你俩这是群口相声是吧】
[………]
[对]
张佳乐无言以对。
〔诶还有〕
〔把你英文作业发我一趟〕
[你多少作业没写]
〔我今天机器人社你知道的〕
[等会啊我给你写]
〔好〕
于是张佳乐本来还想逃英文作业的
他拿出练习册,认真开始写。
【张佳乐!】
黄少天发来一条消息
【你刚才是不是说,纽约和旧金山离得挺近的】
[不是吗]
【这俩地中间隔了一美国!】
[啊?????]
【你地理怎么学的啊我天】
[我地理不好]


评论(4)
热度(19)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