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满城繁花【38】

【38】

张佳乐的手也停在了和叶修的对话框上。
“我给不给他发啊……天啊。”
他从来没有觉得这么纠结过,拿指甲在桌子划来划去,喝了好几口水。
叶修不是个善于表达的人这点张佳乐心知肚明,他是喜欢自己一个人撑着,但是……哎。
总不能放任他这么折磨自己吧。
【别让他过去的骄傲毁了他自己啊。】
【现在能告诉他的就只有你了啊】
黄少天在手机那边给他敲字过去。
张佳乐盯着自己手机屏幕,不说话了,后来沉默到黄少天直接给他去了个电话。
“少天?”
“是我。”黄少天在那边说,“张乐乐,叶修很想你,真的。”
“说理由。”
“我收拾你桌子的时候,把东西给了叶修,跟他说你帮我扔了吧,他说好。后来我看他出去了一趟,回来的时候,东西还在。”
“还在就还在,这有什么想不想的。”
妈的。
黄少天都要急疯了。
这两个人就是他妈的互相喜欢对方怎么就他妈不知道呢!是神经迟钝还是怎么地的!
“张佳乐,叶修现在这个德行,你脱不了干系,你清楚吗!”
“啥玩意少天你给我解释一下!”
“叶修现在爱吃糖,爱抄歌词,上课容易发呆,哪样不是你惯出来的!”
“我,没惯着他啊……”
“啊不是,就是说,习惯,习惯这个词你明白吗,习惯成自然。”
“啊……懂了,你赶紧写作业去吧,我知道了。”
张佳乐挂了电话。
那边的黄少天挂了电话后,biu,给喻文州发了条微信。
【他一定会给叶修发的】
【我相信我能说动他】
{你叽里咕噜说了多少句}
【好多,我都给他打电话过去了】
{希望明天他们能好点吧}
{对了,你有问过张佳乐,为什么很久不联系叶修吗}
【我知道】
【我觉得你也知道。】
{perfect}
聪明如喻文州,又怎么会看不出来。
机灵如黄少天,又怎么会被那种把戏迷惑。
[我跟他们联系也不好,叶修有的时候不上微信你也知道]
喻文州和黄少天都想到了一种可能性。
张佳乐,根本就不是觉得他们不熟悉。
而是他们太熟悉了。
熟悉到关系已经快要变味了。
【张佳乐那点小心思我还看不出来我就不是黄少天了】
【他喜欢叶修】
【但是单恋,总没有结果啊】
{你错了}
{双向暗恋}
{张佳乐位兜里的东西全都是废纸,草稿纸,还有咱们都有的书和卷子}
{叶修全都拿回去了}
【是啊所以我说他也喜欢张佳乐啊】
【只是,他们彼此都不知道而已】
远在东城区的张佳乐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一晃神,发现对话框还是叶修那边。
[加油]
[你可是小骄傲啊]
张佳乐最终还是将这条消息发了出去。
[谢谢]
[我会的]
同样也等来了叶修的回信。
晚上11点钟,张佳乐准备睡觉的时候,
等来了一个消息。
一个最令他纠结的消息。
“咱们4月21号的飞机,飞旧金山。”
今天是4月10号。
张佳乐转手点开了对话框。
[这周五我来看你,我4.21号飞机走]
第二天早上起来,黄少天看到这条消息。
【我靠!】
【这么快!】
【周五咱们去唱卡拉OK!真的去吗!】
[没问题]
【那我再叫几个人】
[行。]
一到学校,黄少天就和喻文州说了,“你们去唱k带我一个吧,刚好我也见见张老板。”王杰希笑着说,“行大眼算你一个,啊文州你去吗?”
“去啊当然去。”喻文州笑着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算我一个。”
我站的这个位置怎么这么尴尬呢。
王杰希心里犯嘀咕。
“聊啥呢你们。”叶修走过来,说。
“张佳乐4.21号的飞机去旧金山,我在想咱们这个周末去ktv送送他。”
“啊?他怎么,怎么没告诉我啊!”叶修嚷嚷了一句。
“我也是今上午才知道,这不告诉你了嘛。”黄少天解释了一通,“哦对了21号我还准备去送他呢,哎,时间真快啊。”
黄少天感叹着。
突然老翁进来了。
“黄少天你叹啥气呢?”
“张佳乐,他21号走,我想给他送个行去。”
“那这还真得去。”翁老师说道,“一走就是十多年啊,别以后见不到了,得去送。”
王杰希和喻文州点点头。
叶修也点了几下脑袋,回座位了。
黄少天瞄了一眼,接着聊天。
等到上课所有人都各回各家各找各的座位了之后,叶修给黄少天传来一张纸条。
“这两项活动我都去。”

评论(1)
热度(14)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