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满城繁花【39】

【39】
(朋友们!还有两话!十年国外之旅即将上线!)

“好。”黄少天嗖的写下一个大字然后直接将纸条扔回去。
直接砸在叶修脸上。
“黄少天你大爷!”“我大爷特好,您家那位呢?”“好得很。”叶修把纸条篡吧篡吧,放进位兜。
“叶修!黄少天!注意你俩语言!”老翁在前面看不下去了,扔了个粉笔头过去,正中林敬言。
“老林!起床!考试了!”方锐在旁边狂拍他,“你快点!起床考试了!”
“扯淡根本就没有考试!”林敬言揉了揉眼睛做起来。
“变聪明了啊。”叶修在前面说了一句。
搞得林敬言和方锐眨了眨眼,不明所以。
“来林敬言,把兰亭集序背一遍,这是考试。”
“啊???!?老翁你不能这样!”
林敬言心里苦啊。
方锐在一边笑的直不起腰,“你看我就和你说有考试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他背完你背!”
“啊?????”
这俩活宝背完书之后,老翁开始讲诗。
“我觉得咱班一些人写诗写的很有深度。你像这篇文章后面写的啊,岁月曾冲刷信念,终也会展开笑颜,写的很好。这是谁写的?”
没人举手,过了一会黄少天突然举手。
“翁老师,这是张佳乐写的,他给我看过!”
“哎,可惜了语文的一个好苗子啊。”老翁叹了口气,“那这句,不求安乐,只求有你,这谁写的啊!”
“我。”叶修举了个手。
“你缺女朋友是不?”韩文清在后面吐槽。
然后这趟语文课又不能上了。
后来全班发现,只要是文科的课,谁都可以说话,韩文清绝对不能说话。
这几天就这么叽叽喳喳过去了。
韩文清依旧承担了T的责任,负责抵抗魏琛的各种嘲讽,楚云秀一如既往的给同学们讲题,不过次数比以往少了许多,叶修继续睡觉,黄少天继续每天和喻文州尬聊,王杰希,日常算命师傅在线。
“来王大仙帮我算算命。”黄少天笑着蹦过去说,“今周五,你自己算吧。”
“有惊喜发生。”
放学的时候,黄少天接到了一条微信。
[门口等你。]
“卧槽!”黄少天收拾完书包嗖的就跑出去了。
这两个人,也一个月没见了啊。
【人呢?】
[你斜前方。]
穿了一件格子大衣,内搭白色衬衫,黑色长裤,帆布鞋。
而且最重要的是什么,张佳乐,瘦了!
张佳乐减肥了!
“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张佳乐吗!”
“是啊。不过是潮了一点。”
“你咋来了?”“我从王府井回来路过这,就来看看你们,走吧,带你去吃饭?”
“行啊我跟我妈说一声反正也没啥事,你还要见别的人吗?”
“不了,就见你。”张佳乐说,他可不想被别人看见。
“黄少天!”“谁叫我?”“我!”
这俩人同时回头,正好碰上喻文州:“哟张老板?可以啊现在。”
“张老板挺好的,你咋样?”
“就那样呗。”喻文州露出了标准的鱼牌笑容,看得张佳乐心里发毛。
他四处看了看,看到了一个人。
是叶修。
“少天你去不去吃饭。”
“去去去去,文州你也一起去吧。”
“行啊。”
张佳乐只想一心逃离这里,他可真的是一点不想再看见叶修了,都快把他忘得一干二净了怎么又突然出现了。
“张佳乐?!”
“诶。”
叶修和他就这么你看着我,我看着你。
黄少天倒是看明白了,于是特别主动的站到了喻文州身边。
因为他们俩眼里就四个字,温柔缱绻。
“你要走了?”他走过来揉了揉他的头发。
“是啊。”张佳乐捋了捋头发,“我来看看少天。晚上吃饭,你要一起来吗?”
“好啊。对了,明天的唱k是几点?”
“这个我来。”黄少天秒抢答,“咱们是上午10点多有个密室逃脱,然后唱k,大概七八点钟能回家的样子。”
“哟安排的真细。”张佳乐敲了一下黄少天的脑门,“走吧吃饭去。”
在很多群众朋友的眼里,他们看到的是这样一幅画面,
一个特别高特别帅的小哥和三个穿着校服的包子在一块。
当天戴妍琦发了个朋友圈。
“我天我们中学来了个小哥哥贼好看!”
还附了一张图,正好是叶修帮张佳乐捋头发的那个画面。
唐柔:小哥哥好看!
叶修:图存了。
戴妍琦回复叶修:拿去~
唐柔回复叶修:那照片是你啊?
叶修回复唐柔:是我。
喻文州,黄少天,张佳乐,叶修都聪明的没有挑明那个小哥哥到底是谁。
既然张佳乐这么低调的过来了,(低调个屁!)那一定是不想让班里人看见。
这四个人,为什么都看手机呢。
原因是:海底捞等位。
7:30,终于能去吃了。
分座位的时候,黄少天跟树袋熊一样直接缠在喻文州身上不下来,叶修则一把把张佳乐揽在怀里,“跟我一起坐吧。”“好。”
“如此甚好啊。”喻文州笑着说,看了看吃的正欢的黄少天,“少天吃慢点别噎着。”
张佳乐看着一旁吃的正欢的叶修,心道,就算我真的挺喜欢他又怎样,反正都是兄弟,都是直男,干嘛要忘掉他啊真是的,该发糖发糖,该咋样咋样。
“来来来叶修你尝尝这个。”
张佳乐拿筷子夹了一片肉放到叶修盘子里。
“谢谢。”叶修夹起来就吃,“你吃那个百叶,来我给你夹。”
之后张佳乐就大发玩心,开心的接受着叶修的投喂。
“张嘴,啊……”叶修夹起另一块魔芋丝,“你最喜欢吃的,来。”
张佳乐也特别配合的咬住魔芋丝然后咬住筷子,“馋死你算了,自己夹。“
“咔!”这个时候,就不得不佩服一下眼疾手快的黄少天同学,掏出手机反手就是一张照片。
虽然真的十分他妈模糊不清。
但是有意境,很有意境。
照片上的叶修笑着给张佳乐夹菜,张佳乐咬着筷子笑眯眯的。
真美好啊。
“咔!”
叶修反手也偷拍了一张,照片上黄少天笑的特别开心,喻文州看着他,揉了揉他的头发。
“你大爷!”四个人异口同声的说出。
然后仰天长笑。
这大概就是我想要的最好的生活了吧。
四个人心里都这么想着。
几个人说说笑笑吃完饭回去后,叶修和张佳乐走的一路,喻文州和黄少天地铁回家。
“乐乐,明天密室逃脱,你怎么样?”
“我没问题啊,到时候carry你们。”他笑着说。
“哟哟哟哟真牛逼。”叶修没好气的说。
“切我好歹也是三个房子破了两个关的男人。”张佳乐插着个兜说,“不信你问少天。”
“明天,如果要分组你怎么办。”
叶修真的没那么多心思,他现在全身心都在张佳乐身上,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圆滑的把自己心里那点小期待问出来,索性直接摊牌。
“和你一组啊,黄少天肯定会和文州的,我还想撮合他俩呢。”
“道同者相为谋。”两个人击掌庆贺。
走到岔路口的时候,叶修把张佳乐抓过来,拍了张自拍。
此时叶修的唇离他很近,也不过是半分的距离,两人的气氛特别暧昧,叶修的手搂了搂他的腰,侧过脸附上一个浅浅的吻。
“晚安,明天见。”

评论(1)
热度(15)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