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满城繁花【47】

【47】

美国。
下午的时候上数学课。
孙哲平满头大汗,张佳乐镇定自若。
“你们在讲统计是吗?”
“是啊,这玩意不容易啊。”孙哲平愁眉苦脸的说,“一年了我还没搞明白这计算器怎么用。”
卧槽??!!!
张佳乐一脸懵的看着他。
“计算器????”
“Ti84工程计算器。”孙哲平看着他说道,晃了晃自己手里的那个计算器。
张佳乐觉得自己天灵盖被一个雷咔嚓给劈开了。
“美国这么高级的吗,都这种计算器?”
“你现在学的是Algebra2,就得用了。”
“Julian!your answer?”
然后孙哲平砰的站起来回答问题。
“thirteen over two(13/2)”
张佳乐第一次发现原来孙哲平英文名叫Julian。
上生物课的时候,“what‘s the explanation of classical condition?Julian?”
“like when you hear the ring,you know the class is over.”
孙哲平被吓的不轻,张佳乐在一旁已经快笑疯了。
哦对了国外这边是小组上课,张佳乐他们那组,有四个人。
全他妈是中国人。
Roy,Julian,Ronny,Neil.班里为数不多的年龄接近的大老爷们。
其实孙哲平一开始听到张佳乐的英文名字叫Roy的时候他快笑抽了。
但其实后来一想,张佳乐的英文名字叫Roy也情有可原,毕竟他做起事来真的是个雷厉风行的人物。
绝不拖沓,这种风格他和黄少天都体会过,张佳乐疯起来六亲不认五体投地。
说白了疯起来就是个神经病。
然后这个神经病现在每天在家学习如何使用计算器。
作为一个从中国普高来,从小接受的是无计算器教育的人,突然给他一个这么高档的工程计算器。
他真的不会啊。
【计算器有什么不会的啊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在屏幕那头打来消息
然后张佳乐把图片发过去了。
黄少天:这他妈是什么东西。
张佳乐:国外人的计算器:)
黄少天:国外人不用草稿纸的吗?
张佳乐:不用啊 人家有计算器。
黄少天:[微笑][微笑]
老师上课常说我们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那这么看来
国外孩子上课是真他妈的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因为他们没有公式,没有那种速推公式啊
他们连九九乘法表这种神一般的东西都没有哇。
所以张佳乐这种公式背的贼6的人就成了灭霸的存在。
“Roy,How you do this?”
“Roy,can I see your paper?”
哦张佳乐觉得自己的形象瞬间无比高大。
孙哲平:老张,别骚
张佳乐:老孙,别酸
孙哲平:张佳乐你可闭嘴吧
张佳乐:哎好嘞。
能把张佳乐制住的人:孙哲平
因为孙哲平动手啊,黄少天不动手啊。

哦对了旧金山和北京时差15个小时。
张佳乐放学回家,黄少天起床了。
所以后面的几年时间黄少天一如既往的六点钟就能起来,是有原因的。
张佳乐下课了啊,
他该开始骚扰他了。
不过最近这段时间他俩都没联系。
张佳乐忙着SAT
黄少天忙着会考和期末考试。
黄少天同学所读的北京某知名中学,把模考卷子出出了高考试题的模样。
这点黄少天已经快气疯了。
【我跟你说,这卷子出的太不人性了】
[咋了]
【为什么要出高考题!】
[这不是锻炼你们吗,咋呢]
【就一会考,不至于啊!】
[诶 给你们提高点警惕啊]
【那他妈也不至于让我生物快不及格了吧!】
[黄少天!]
黄少天心里委屈。
【不是 张佳乐 你不是我的好狗子了】
[谁是你狗子。]
【顺毛.jpg】
[汪。]
黄少天被吓的不轻,吃了一口提拉米苏差点飞出来。
“少天你咋了?”
“乐乐给我发消息了,特别可爱。”
叶修接过他的手机,看了看,没说话。
原来你的消息,我都要从别人那里听到。
“他最近,好吗?”犹豫了一会,他还是问了黄少天这个问题。
“挺好的啊,我这没收到他什么不开心的,应该不会有啥大问题。”黄少天啃着提拉米苏说道,“你咋突然问这个?他没跟你联系?”
叶修点了点头。
“wok老叶你干了些什么他不和你联系啊。”
“我……”叶修挠了挠头发,悄悄和黄少天说,“我亲他了。”
“我靠!”这声把旁边喻文州的筷子都震掉了,“你居然你你你你你你!”
黄少天就差把提拉米苏呼到他脸上了。
“少天怎么了?”
“没事,没事。”黄少天一秒变脸招牌笑容,“什么事都没有,叶修说他会跳舞说要给我跳一遍,我说等我吃完的。”
一本正经胡编乱造。
这种事情的王者——黄少天。
后来下午的时候没人,黄少天苦口婆心的教育了一顿叶修。
“你说说你,哎呦你怎么就不能控制你自己呢!你如果,如果再忍一下,你没准就能得到他了啊。”
“那个时候,其实你忍不了的。”叶修托着腮帮子看着黄少天,不急不徐的说,“你看着自己喜欢的人离开自己,是什么感觉?”
“心痛啊,但是一想他有更好的未来就还挺开心的。其实我没有特别想他,我觉得,如果他有这样的机会,为什么他不去呢,人有的时候都是自私的,总不可能因为一句话就改变自己的想法,何况是一个关乎一生的决定。”
“你刚才也说了人是自私的。”叶修笑了笑,低下了头,“我舍不得,我怕他受苦,我怕他受委屈,世界那么大,我上哪找这么好的人去。他走了,以后还回来吗?人这一辈子就这么短,总得为自己活几次,为自己爱的人活几次,你说呢。”
黄少天被这一番话震住了。
“那叶修,你后悔吗?”
“我不后悔,我永远都不会后悔,至少我曾经努力过。”他看着窗外说,“当你想得到一个人的时候,你要先放他走,如果他还会回来,那你就永远得到这个人了。哥有的是时间,哥也会去自己追求的,小黄同学,您呢?”
“啊行,我倒还真被你说服了。”
黄少天拍拍脑袋。
“人这一辈子,还真得为一个人拼拼命,所以老叶。”黄少天拿出化学卷子,“改错去吧,俩礼拜后会考。”
“黄少天你大爷!”
“哦对了跟你说个好消息,他六月份回来。”
“真的?!”
“真的。”
然后黄少天觉得这一周叶修格外他妈的亢奋。
“你说叶修这一周怎么了?”陆媛那天刚好问他,黄少天头都没抬就说了俩字。
“爱情。”

评论
热度(18)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