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追光者

#一小时产物
#理科生作死日常
#依然有ooc

在世邀赛中国家队拿了冠军。
最后百花缭乱的轻火力速射锁定胜局。
张佳乐在众人的注视下举起了奖杯。
“国家队,必胜!”
好不容易拿了个冠军,国家队的人都放松下来了。
从苏黎世回来后,张佳乐立马去了洱海。
“原来在百花的时候没时间看看这里,现在终于有时间了。”
他发了个朋友圈。
“洱海我来了!”
不过他去的时候,洱海好像不太高兴,露出的都是阴天。
还下雨了。
不过张佳乐可不是一个这么容易就被打倒的人。
“阴天就阴天!阴天的洱海也很漂亮!”
砰的一声手机开始响。
“喂乐乐?”
“大孙,咋了?”
“收拾行李我带你去个地方。”
“我去你在哪儿?”
“你酒店楼下。”
卧槽孙哲平还真在!
张佳乐嘴上骂骂咧咧的骂着,但是还是听话的收拾好行李,下楼退房找大孙去了。
“你怎么知道我住在这啊?”
“你朋友圈。”
靠,这都能被他发现。
张佳乐这样想。
40分钟的车程倒是不长,他靠在孙哲平肩上睡一觉就过去了。
“人家说了,这店目前就我一个人住。”
张佳乐惊呆了:
是你一个人住啊,
不过这房间面积大的有点过分啊!
这可是别墅啊!
现在就算俩人住,
这房间面积大的也太过分了!
张佳乐一进去就跟甩手掌柜一样,行李丢给孙哲平,冲进屋子里。
“猫好可爱!”
房间里有六只猫,大小不一,张佳乐怎么看怎么喜欢,孙哲平看了看他,扑哧一声笑了,随后转过身去把行李放上楼。
结果孙哲平再下来的时候,见到的情景是
全联盟第一潮男张佳乐和六只猫玩的可开心了。
乐乐你好歹也是霸图F4四大天王之一啊,注意形象。
孙哲平把他从猫堆里扽出来,张佳乐抱着小黄,亲昵的蹭着它,“大孙你看这猫多可爱啊!”孙哲平呼噜了一把他的头发。“挺可爱的,不过乐乐,顶楼去不去看看。”
张佳乐放下小黄,蹦蹦跳跳的又去了顶楼,这里的天虽然是阴天,但还是阻挡不了这里的美。
张佳乐伸出手,朝天做了一个开枪的动作。
从孙哲平那个角度看去,阳光照在张佳乐身上,将他的影子拖的老长,特别漂亮。
如果可以,愿意做你一辈子的追光者。
孙哲平这样想着。
“诶大孙你怎么找到这的啊!”
张佳乐突然转过头来问。自己随口一提的建议,他还当真了。
“我有个朋友在这边,托他问的。”
其实孙哲平早就知道张佳乐会来这里,所以提前一个月就定好了这里,提前2周过来打扫整栋楼,他觉得一切都已经准备好了。
但他看到张佳乐,还是有点犹豫。
他好像还没准备好。
下午休息好后,张佳乐喂完猫,又飞奔到顶楼上去了,孙哲平收拾好餐桌也去了顶楼。
即便天气有点冷,张佳乐穿了一件卫衣,牛仔裤,高帮帆布鞋,潮男人设不崩,拿个手机咔嚓咔嚓照相。
“看景色呢?”
“嗯。”
“好看吗?”
“好看。”
孙哲平看着自己前方这个人,鬼使神差的就扣住这个人的腰。“大孙?”“乐乐,听我说。”他灼热的呼吸打在张佳乐耳廓上。
两人距离突如其来的近。
孙哲平心一横,如果再不说,恐怕会后悔一辈子吧。
他迫切的想从对方那里知道答案。
“其实,我觉得,你可以休息一下了。第五赛季我手伤退役也是天命,你不必全都揽下来的;后来网游里打出的繁花血景,我想你也是累了吧,累了的话,就休息一下,怎样都行,看着你很累的样子,我也,很难受啊。”
他轻轻松开张佳乐,“选一个你最舒服的方式,让自己不那么累,我也就知足了。本来想好好对你,但是看你这样,真的抱歉。”
他们以前是恋人,可以这么说。
但现在呢?
他们到底是什么?
这个问题连孙哲平都没考虑过。
但是孙哲平疯了,他不顾一切的爱着张佳乐。
所以在孙哲平稀里哗啦讲完自己的心里话后,后退了几步,手插兜。
张佳乐觉得心口堵的慌,肺生疼生疼的,孙哲平你个大傻子!我最舒服的时候就是跟你在一起啊!你难道看不出来吗你个大傻子!
“外面要下雨了,回去吧。”
“孙哲平!”张佳乐大喝一声,“你给我站那别动!”
他冲过去抱住孙哲平,狠狠吻上去。
不是冲动,而是喜悦。
张佳乐的眼泪抑制不住的流下来。
你欠我的,你都要还!
仅存的理智在这一刻全部崩掉。
孙哲平被突如其来的惊喜吓到了,一时手不知道往哪里放,但他还是下意识的抱住了张佳乐。
因为他心中有了答案。
“我大概,这辈子,最爱的就是你了!”
毕竟感情嘛,也跟饮料似的,会被稀释的。
对一个人把感情付出那么多,那么接下来必定会有稀释,可能以后无数个冠军也不及二人第一次的亚军,也不会在没有给孙哲平冠军戒指时那么痛苦了。
如果孙哲平对张佳乐的感情是一杯浓而香甜的红酒,那张佳乐对孙哲平的感情更像是白酒,辣而甜。
轰轰烈烈,香醇浓厚。
只要认定了对方,就一定会掏心掏肺。
两人早已分不清楚谁喜欢谁,
因为他们都是彼此的追光者。
回应他的,是孙哲平凶暴的吻,和更紧的拥抱。
张佳乐索性不去想别的事情,也热烈的回应着孙哲平的吻,双手搂住他的脖颈。
因为一切都有了答案。
我爱你,你也爱我。
他们恋恋不舍的分分合合,像是要把所有失去的都要回来一样,孙哲平的舌尖在张佳乐的口腔里攻城略地,张佳乐轻轻去顶他的上颚,从最初唇与唇之间的碰撞到牙关的生疼。
天上的雨越下越大,都打在两人的脸上,早已分不清泪水和雨水。
“张佳乐,你听好了,余生我全都给你。”
“我也是啊。”
突然雨停了。
阳光照在两人身上,即便是夕阳,从张佳乐那个角度看去,孙哲平也像有光一样,亮晶晶的。
有人说
如果那个人爱你,你看他的眼神,会觉得里面有万千星辰。
张佳乐看孙哲平,看到的满满都是自己。
而他自己眼里,也满是孙哲平。
所以说啊:
有的爱像阳光倾落,边拥有便失去着。
有的爱像大雨滂沱,却依然相信彩虹。
前者是以前,后者是当下。
因为他们都是彼此的追光者,会在人生的岔路口,等着对方。
但庆幸的是,他们都跨出了这一步,相遇了。
两条本该就相交的线,终于相交了。
愿做你一辈子的追光者,余生都给你。











评论(4)
热度(19)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