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天黑了天亮了【线索】

【视角要结合这文看!】
【线索提示很重要!】

#李华视角#
自从开始这个游戏后,每天都有死人。刘皓、杜明.......他们都一个一个去了。很不走运,游戏刚进行到第二天,我就被怀疑了,和郑轩一起。真的很奇妙,我明明什么都没干就被怀疑了,我也尝试去辩解,但是大家并没有什么反应。在投票时我想到了吕泊远死状不禁打了个寒颤。

苏沐秋死了。我和郑轩平票,根据规则由替罪羊替死,这让我非常惊讶。记得在这一天叶神和苏队都没给我们俩好脸色,我们俩也只能暂避他们的目光。

我看见队长在那里喝茶,只不过面色阴沉,是不是在为好友哥哥的死所困扰?刚刚过了2天大家就变得人心惶惶,那个无所不能的系统.......真是让人毛骨悚然。

【你的身份是 平民】

最普通的身份,什么都干不了,不知道队长是什么身份........我们最后真的能逃出去吗?算了能过一晚是一晚吧.......

当我沉浸在睡梦中的时候,背部忽然传来钻心的疼痛,我猛得睁开眼,四周有几个人影,因为太黑了看不清是谁。我奋力挣扎着想逃离他们的禁锢,结果却滚到了地上。我忍不住叫出声来,感觉嘴里又被塞了什么东西。这时旁边有个人低声说:“来吧。”一个人接过匕首用力在我背上扎了几下,那感觉真是.......生不如死。

最后我真的是动不了了,那个人站起身,几缕头发拂过我的脸。是长发........女人?!是苏队.....小戴........亦或是队长?!可是我已经没有力气抬头了,只能感觉到一个人拿掉我嘴里的东西,然后抓住我的手在地上划了什么.......
好像是字母……
那个人的手很纤细……


#许斌视角#
在把苏沐秋抬到冷藏室后,我准备出去放松一下,这两天发生的事太多了,感觉脑袋要
炸了,两天死四个人........太恐怖了。感觉就像曾经看小别玩过的日式rpg游戏一样,进入不明洋馆........然后发生恐怖事件.......最后团灭.......应该不会像团灭这么惨吧.......我在心中安慰自己。

花园里,队长和英杰小别方神都在,还有蓝雨那三个人,喻队一直在安慰小卢,黄少在一旁一言不发.......这太不正常了.........这是世界末日的节奏啊........

今天天气很好,阳光明媚,但是在大家都无心享受,几乎所有人都深色凝重,若有所思。

【你的身份是 平民】
我想到了屏幕上那行字,心中忐忑不安,我没有任何特殊能力,心里越来越紧张。晚上躺在床上时,我甚至还在想狼人到底有什么目的......他们到底想干什么?为什么要对同伴那么狠?想着想着我就睡着了。

李华死了。真是让人意想不到,我没有去现场,只是在会议室里静静地坐着。知道听到方锐的话,我实在忍不住了,第一反应就是愤怒,谁要陷害我?!

等到投票结果出来时,我沉默了,在绝对的“证据”面前果然什么辩解都是苍白的。在那种情况下想到嫁祸,那个狼人还挺聪明。聪明?我视线扫过几个人,到底凶手是谁?

忽然我看到一个人的脸上浮出浅浅的笑意……就在我要呼出他名字的时候………
毒药来了。


评论
热度(15)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