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天黑了天亮了【05】

本章高能!
高能!
高能啊!

chap5

“天黑请闭眼。”

“守卫请睁眼,今晚你会为谁支撑起可以抵挡任何伤害的盾牌呢?”
“守卫请闭眼。”

“预言家请睁眼。”
“哦?你要验Ta吗?这个代表好人,这个代表狼人”
“Ta是……”

“预言家请闭眼,狼人请睁眼,并到805集合。”
“他?”“.........能不能换个人?”“ 你以为我想杀人吗?如果他死了的话你的嫌疑就没有了。”
“那......能不能下手利落些,别让他受太多苦。”一个人问到。“今天就由你们自己来定死法吧。”那个机械声响起。
“请静候10分钟。”

“白狼请睁眼。今晚是否还要做点什么呢?”
“白狼请闭眼。”

“女巫请睁眼。TA被杀了,你有一瓶解药,你要救TA吗?你有一瓶毒药,你要毒死谁?”
“女巫请闭眼。”

“开始杀人”
几个人拿着枪出了805,打开了一个人的房间。
“砰!”
“狼人杀人完毕”

“吹笛者请睁眼。今晚你悠扬的笛声想要迷惑谁?”
“吹笛者请闭眼。”

被迷惑人已提示完成。

“呵呵,第四局游戏结束,期待你们白天知道结果的反应哦。”


第二天早上
按道理来讲,包子每天早上是会去敲叶修房间门的。
而今天,包子没来。
“前辈,包子哥……”乔一帆气喘吁吁的跑过来,脸色苍白,全身都在颤抖着:“他......他死了!”
叶修觉得有一瞬间自己大脑当机了。
“等等,你说,包子……”
叶修一瞬间有点懵。“前辈怎么了?”“啊没事,赶紧去看看!”
叶修立马冲了出去,看见其他人都到齐了。
“老叶!”
“包子!”叶修扑过去,“这怎么会啊!”
倒在地上的包子闭着眼睛,叶修扒了扒他的眼皮,摸了摸他的脖子,叹了口气。
毕竟包子是自己带出来的,说不心疼那是假的。
哪怕现在不能信任任何人。
韩文清拍了拍他的肩,示意他下楼,叶修这才发现自己愣神好久了。

【10点钟所有玩家在一楼会议室集合】

叶修第一次想把这个东西给砸了。

“警长请选择发言顺序。”
“警右。”
先发言的是楚云秀。
“包子死了的话,其实我是有很大嫌疑的,因为昨天包子推的我,你们大概都会认为我杀的包子吧……不过我一定要为我自己证明,我真的是好人,我是吹笛者,是神牌,我现在已经向各位摊牌了,我认为这足够证明我自己了。”
“楚队你急什么啊?”
喻文州缓缓开口,露出一个微笑。
那微笑让人发寒。
“你这么着急证明自己,难道不是在增加你的嫌疑吗?你现在没有分析包子的死因,反倒在撇清自己的嫌疑,不觉得这奇怪吗?”
他托腮,就这么直直的看着楚云秀。
“我想说两句。”安文逸想了想,开口道,“这个喻队的分析是没错,但是我想说,楚队,你这个谎撒的有点大。现在包子死了,那么我可以说一些事情了。我是被迷惑的。当我看到被迷惑的人时,我就猜到吹笛者的身份了。这个人把兴欣几乎所有人都迷惑了。那这唯一的可能性是,包子是吹笛者。所以楚队你现在这会跳吹笛者就过分了。那么只有一种可能,你是狼。”
“我同意小安的看法。一个人在意识到自己危险时,才会想办法去给自己一个好的身份坐实。”苏沐橙说道,“那么说,云秀你.......就是狼。”
其余人都不说话了。
所有人紧盯楚云秀,只见楚云秀两手一摊,“你们投我吧,反正我也无力回天了。”
苏沐橙突然开口:“云秀,你变了。你不是我原来见到的那个楚云秀了。”
楚云秀瘫倒在椅子上,突然笑了。
她笑的声音很大。
笑的连四大心脏心里都发毛。
笑的所有人后背发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抱歉了……”

【现在开始投票】

31人参票
31人投楚云秀

【全票】

突然楚云秀对着那个广播说:“哎,我能不能自己了结了?”“可以啊,你要做什呢。”“这你就不用管了。”说着从跨包里拿出一个东西。“!”全场都惊呆了,这是一把手枪。“云秀.......”苏沐橙眼里闪着泪花,“你.......”“对不起了,我是狼人,大家一定要加油啊!”楚云秀笑了笑,将枪口对准太阳穴,扣下了扳机。
“再见了!”
“砰!”

会场又是死一般的寂静。

 大家坐到了天黑,现在的饭谁也没心情吃了。
许博远跟着叶修走了出来。
“叶神,没想到楚队真的是狼。”
“是啊……太意外了……”叶修叼着根烟,心不在焉的说道。
“叶神你不会是狼吧……”
许博远若有所思的说道。
“你不相信哥啊!”
“相信啊!”
“那不就得了。”

回到楼上后,就都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间了。
“早点睡吧!”“希望明天还能见到你们啊!”
“希望吧。”
每个人也仅有这一句话能安慰了。

叶修如往常一样进了沐橙的房间。
“叶修哥晚安!”
“晚安沐橙。”
他轻轻摸了摸她的头发。
真想一直这样啊……可是还能持续多久呢?
之后叶修也回到自己的房间。
“沐橙怎么最近睡这么早啊……”
又是一个不眠之夜。

第四天结束。

【至此 游戏剩余30人】
【死亡:楚云秀,包荣兴】
【预言家验证:王杰希】
【被守护的人:宋奇英】

天黑,请闭眼。




评论(16)
热度(27)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