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天黑了天亮了【09】

#有ooc见谅#


初 chap9

“天黑请闭眼。”

“守卫请睁眼,今晚你会为谁支撑起可以抵挡任何伤害的盾牌呢?”

“预言家请睁眼。”
“哦?你要验Ta吗?这个代表好人,这个代表狼人”
“Ta是……”

“预言家请闭眼,狼人请睁眼,并到805集合。”
“请静候10分钟。”

“白狼请睁眼。今晚是否还要做点什么呢?”
“白狼请闭眼。”

“女巫请睁眼。TA被杀了,你有一瓶解药,你要救TA吗?你有一瓶毒药,你要毒死谁?”
“女巫请闭眼。”

“呵呵,第八局游戏结束,期待你们白天知道结果的反应哦。”

又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
“小别前辈在吗?”清亮的声音传来。
不用猜就知道是卢瀚文。
“小别前辈!”连续叫了好几声都没答应。
“小鬼你干嘛啊!”刘小别不耐烦的走出来,“你再这样我会被你吓出心脏病的。”

“啊!”接下来的声音怕不是要吓死刘小别。
“25个人一个也没少太好了!”

又是平安夜吗?刘小别这样想着。

【10点钟请所有玩家在一楼会议室集合】

行了这个机器不会被砸了。

“警左。”韩文清淡定发言。
第一个发言的是韩文清。
“咳咳,我先说啊,本来我们有三种情况可以知道,第一,刀到女巫,由于女巫没有解药,所以情况排除;第二,刀到长老,因为长老有两条命;第三,刀到被守护的人了。那么我希望大家从后两个角度进行分析。”
“好哥接着说啊。”叶修抽了口烟,“我觉得应该是刀到长老了,刀到被守护的人这几率可太小了,况且你看守卫守对过吗?”说这话的时候,叶修有意识无意识的往对面的肖时钦那边瞟。
“叶队你别这么看着肖队啊。”喻文州转了转笔,笑着,“你这样我可是会怀疑你的啊,万一你是狼然后想让我们把肖时钦票死?”
“文州你别这么说啊,你要这样的话我也会怀疑你,实话告诉你我怀疑你是神牌。”叶修笑着说。
“我说你们别在这扯了行不行啊。”肖时钦推了推眼镜,“我同意叶队的看法是刀到长老了,但是叶队你也不能这么怼守卫啊。”
肖时钦后面的张新杰发言了:“根据现在场上的情况,我认为刀到长老的几率在80%左右,狼人刀到被守护的人比较难,也不排除守卫自守的情况,你们觉得呢。”
接下来发言的是林敬言。
“我同意前面四个人的想法,不过我接下来要说的,信息量更大哦。”他顿了顿,“我就是预言家。”
沉寂了多少天的预言家终于出来了!
有那么几个人稍微颤抖了一下。
“我之所以这几天不跳,是怕引火上身,都知道预言家如果提早跳出来一定会死的很惨的,活不了多久的,所以我就等了几天,这几天,我查了韩队,张副,周泽楷,方锐,喻队,卢瀚文,前五个是我的金水,第六个,是查杀,我还查过楚云秀,她也是狼人,但是当时我并没有说出来。”
此话一出,四座皆安静如鸡。
“林前辈……悍跳?楚队是个狼.......但是她已经死了........身份揭晓过了。”小周头上的呆毛晃了晃。
“小周你看现在有人和我对跳吗?如果没有人对跳,那我预言家身份就是坐实的。”林敬言说。
“嗯……”周泽楷仿佛还想说什么的样子,但是顿了顿,又不说了。
“我相信小周是好人。”江波涛立马出来圆场,小周难受他可是一点都看不下去。
“好了各位还有不相信我身份的吗?”林敬言说。
全场沉默,毕竟这时候谁出头谁就会成为众矢之的的。
就是一开始那四个人现在也说不出什么话来。
更何况那些有身份的人呢。

【投票开始】
24人参票
无人弃权
17人归票卢瀚文
5人归票林敬言
1人归票周泽楷
1人归票叶修

【警长归票卢瀚文】

“..........事到如今我还是坦白了吧,我是狼人,但是林前辈,您真的是预言家吗?这点我可一点都不信。我可以确认您是好人那一派的,但您绝对不是个真预言家,您这个预言家是假的!那么您跳这个预言家,到底有什么目的?”说完后转头向黄少天和喻文州说:“队长,黄少,你们一定要加油啊。”说罢掏出一把水果刀插进胸口。
“结束了……”

四周非常安静,卢翰文死前留下的话信息量太大,需要好好消化一下。

“小鬼你什么情况啊!”刘小别立刻冲过来。
“瀚文!”喻文州冲过去抱住他。

那个爱笑的小孩,竟然也长大了。

大家都走出了会议室。
“谢谢。”“不客气。”

“老林,走啦。”“计划不错。”“我就说没问题的。”“不过今天小卢居然反咬一口,你真的没事吗?”“没事的,我会想办法应对的。”
“我们还能再活几天,肯定没问题的。”
下面的路,我会和你一起走的。

在花园中,喻文州看到了站在围栏边上的黄少天。“少天!”喻文州走到他身边,“你在看什么?”“哦是队长啊,我在想我们下一步该怎么办,或许有什么隐藏的出口在这里,我就过来看看。”说完后又自顾自地说到,“小卢今天死了按这样来的话迟早会被团灭的,诶队长你觉得有没有什么办法,狼人不用杀人,大家能一起逃出去毕竟是同伴嘛........”“够了,少天。”喻文州打断他的话,“按现在这个情况来看,狼人已经不算我们的同伴了,必须要把他们........除掉,这是我们出去的唯一办法。”“.........”黄少天低下了头,脸上闪过一丝奇怪的神色。
“规则注定了这里没有绝对的信任。”喻文州冷笑着,“即便是我们,也不敢相信别人。”“不过队长你放心啊有本剑圣在一定会保护你的!”
“我相信少天的。”喻文州揉了揉他的头发,看到了对面那人的小虎牙,便安心许多。

“真正的游戏开始了。”远处一个人露出了微笑。

【玩家 流云 卢瀚文 出局】
【第八天 结束】
【至此 游戏剩余24人】
【死者:卢瀚文】
【预言家验证:孙哲平】
【被守护的人:张新杰】

天黑,请闭眼。



评论(5)
热度(30)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