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满城繁花【22】

【22】

愉快的寒假快结束了
在20号张佳乐上完托福了。
然后21号,张佳乐在上海考试。
24号开学,
21号上午。

【坐标上海】

“在吗在吗!”
“你英语作业写完了吗?”
叶修发了个消息给张佳乐。
“我挺想帮你的。”
张佳乐回复。
“但是我也没写啊。”
“我在上海呢。”
张佳乐继续回复。
屏幕那边的叶修已经想摔手机了。
“啊????”
张佳乐回复。
留下屏幕那边的叶修不知所措。
“要我帮你要吗?”
“嗯!”
张佳乐点开黄少天的对话框。
“速度把英语作业发来立刻马上!”
如果黄少天知道张佳乐对叶修的态度
和对自己的态度
差了十万八千里的话。
张乐乐离死不远了。

【坐标北京】

叶修掐着指头算日子。
“那他,是真的准备走了吗……”
要失去自己的后桌了啊。
算了反正边上也有很多人的。
叶修盯着手机屏幕,右手拿着笔随意的划着。
好久之后他才发现
他的作业上,满是划痕。
“卧槽!我又得重新写!”
他看着满是划痕的草稿纸,挠了挠头。
“唉……”
张佳乐啊张佳乐。
叶修漫无目的的说着他的名字。
“你,哪天来学校?”
他给张佳乐发了个微信。
“28号你能见到我。”
张佳乐回复道。
“好。”
不知为什么,叶修看着屏幕,
悬着的心落了下来。
“太好了。”
他在对话框上打下这几个字
又删除了。

24号开学了。
叶修如往常一样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而他身后那个座位,空了一天。
“他有事情,28号才来学校。”
叶修漫不经心的说。
“诶叶修张佳乐收什么作业的啊,我帮他收一下。”
前排黄少天转过头来问他。
叶修想了想,自己的作业,好像,一直都是张佳乐帮自己收的吧。
“他好像一直帮我收的哈哈哈哈。”
后来 韩文清板着个脸过来收政治,方锐冷着脸过来收物理。
后来黄少天跟张佳乐说这事的时候,
张佳乐气不打一处来。
“他收地理和英语啊!语文也不是他收啊!”
“真是把他惯坏了!”

评论
热度(18)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