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满城繁花【26】

【26】

下课的时候,张佳乐偷摸玩手机。
孙哲平的对话框尤为显著。
红圈里面三个点。
{张佳乐!}
[大孙!]
{大半夜你想吵死我啊!}
张佳乐看了一下旧金山时间
凌晨四点。
[对不起!]
然后这段对话好像就止不住了。
孙哲平在张佳乐的死皮烂缠下
给他讲了一堆旧金山的注意事项。
其中
[这边有好吃的吗]
{你是猪啊就知道吃吃吃!}
[吃是人生第一信条!]
{这边海鲜好吃}
[那太好了。]
后来黄少天问张佳乐记住了什么
答案就一个,海鲜好吃。
远在旧金山的孙哲平泪流满面。
好了话题扯远了扯回来。
英语考试考完之后,就是
历史课。
他破天荒的好好听了一次课。
叶修回头,敲了敲他桌子,
张佳乐反手把笔记本递给他。
还是那么默契。
下节课是地理,“叶修你挡着我点我要睡觉!”
“滚!帮我记笔记!”
突然地理老师来找他。
“张佳乐,你寒假作业呢?”
边上的黄少天叶修爆笑不止。
张佳乐一本正经的说:“老师我下个月就去美国了。”
“就不在这边读书了?”
“对。”
“你父母呢?”
“我妈已经到那边了。”
“哦,好,祝你好运啊。”
“谢谢老师。”
地理老师离开了。
张佳乐直接瘫在椅子上,顺着椅子一滑。
“卧槽!黄少天!救我一下!”
后来叶修黄少天七手八脚把他扶起来。
“等等等等我腰闪了!”
张佳乐揉着自己的腰,心有余悸。
一抬头就是叶修那张欠打的脸。
“没事吧。”
虽是一句很简单的话,
不知为什么,从眼神里读出了担忧。
“没事没事。”
除了地理生物这种他真的不喜欢的课,他好好听听。每天上课,能看英语就看英语。
“叶修,你坐直点,你挡一下我。”
努力把自己的存在感降到最低。
除了数学课
不是他不想躲,真的,
而是他特么根本就躲不了!
数学老师好像有一种奇妙的能力
专治张佳乐。
这对于上课从来就不好好听讲的张佳乐,
可谓是,
判了个死刑。
奇迹的是,最近上课,数学老师没点他。
像是约定俗成一般的,
所有老师都奇迹般的没点他。
很多人都正常的和他相处,就好像他从未离开过这里一样。
就好像他一直会陪着他们去游学,去会考,去高考。
这几天张佳乐都过的很快乐。
照常吃饭,照常写作业,照常学习。
就好像自己不出国了。
其实之前张佳乐妈妈也问过他,如果让他再上一个月课会怎样。
而张佳乐给出的答案很明确。
“我不会去上那一个月的课,第一,心思不在了,第二。”
“我会舍不得。”
当一个人真正要离开的时候,
才会发现,
那些曾经令你开心,失望,厌烦的,
都是回忆,都舍不得。
张佳乐每天照常来上学,方锐一如既往的抄他作业,叶修一如既往的问他英语题。
黄少天中午一如既往的拉着他去喝咖啡。
晚上跟黄少天斗智斗勇要答案。
【找班长!你找叶修去!】
[他不在微信上!]
[黄少天你快点!你赶紧把答案给我!]
【不给!】
[你等我揍死你!]
【你还做什么生物作业啊!】
[我不做他会打死我的!]
【哦对,那你等下】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着。
直到3.7号。

评论(1)
热度(16)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