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满城繁花【33】

【33】

后来对于这件事情,黄少天给出了一个特别合理的解释。
【你看他还想着你】
【你教的单词他都知道】
【那他在比赛的时候不就是二打一吗!】
【这就是次元行者和召唤师啊!】
后来张佳乐想了想。
[不是]
[你的意思是说我是奈雅丽还是那群召唤物]
(注:奈雅丽是次元行者的伙伴,可被召唤出来作战)
【奈雅丽啊!毕竟你是外挂!】
[你给我上线,我揍死你]
后来黄少天的剑客又和张佳乐的弹药专家打打杀杀,这就是后话了。
英语课上完之后是物理课。
物理课代表方锐,
又他妈的睡着了。
这意味着物理课的另外一位课代表,吴羽策同学又要一个人扛起大旗。
“猥琐方!”
物理课上课前五分钟就听见门外
吴羽策中气十足的呐喊。
如果不是李轩刚好路过,他一定会认为刚才喊人的是韩文清。
但是后来转念一想。
韩文清好像是直接把练习册放方锐脑袋上,顺带,抢一沓纸巾。
韩文清吧在这个班是大哥。
大哥级人物。
不仅因为他年龄大。
而且,他懂得多啊。
用黄少天的话来说,就是那种,
我们学了一个月他学了一周,
他考年级第三。
而且老韩敢怼老师。
“你是老师我尊重你,但你不能这么随便瞎说。”
把当时初三的年级组长怼的一愣一愣的。
后来高中,林敬言有一句特别经典的话
“韩文清这个人,唯独是强迫不来的。”
英文大赛这事是冬瓜哥去找的韩文清。
毕竟因为老韩的词汇量真的恐怖。
这也是叶修他们组英语万年第一的资本。
徐景熙不行了有林敬言,林敬言不行了有叶修,叶修不行了有黄少天,黄少天不行了有韩文清,韩文清不行了有魔王张。
其中后两者基本上,都属于压倒性的。
老韩往那里一站,就能定心。
跟老虎似的。
跑题了说回来。
后来方锐还是没有醒。
李轩帮着吴羽策把物理作业抱了进来。
然后两个人特别默契的把两摞作业
直接拍到方锐桌子上。
“卧槽!”
方锐吓的从桌子上直接弹起来。
“您的。”
吴羽策和李轩微笑着看着他。
“我谢谢你们。”
方锐瞪着个眼睛说道。
物理课。
今天比较舒爽。
三节物理连堂。
物理课上讲抛体运动,叶修又睡着了。
黄少天回身去看的时候,
发现叶修的笔记上画了物理老师,
还画了一个人。
还写了几句歌词。
时间有限,他看不出是谁。
他寻思着回去一定要和乐乐说一声。

评论(2)
热度(12)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