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满城繁花【41】

【41】

张佳乐伸出手揉了揉叶修的头发。
叶修头发特别软,摸起来特别舒服。
他笑了笑,接着看墙壁。
“老叶我去那边看看。”
张佳乐指了指对面的那一群尸体。
“不行。”叶修极为强硬的把他的手扣住,“你去那边我怎么办。”
好啊!又给我来这招!
张佳乐在一个时候最没有抵抗力。
看见叶修的委屈脸的时候。
一点都没有平时欠打的模样。
“好啦好啦我陪着你。”张佳乐捏了捏他的脸颊,笑着说。
叶修见状,也安下心来。
随后两人开始破解。
第三个房间是整个密室最难的,不光是因为场景宏大,恐怖,阴森,考验人的心理素质。其次,诡异而恐怖的bgm,贝多芬第五交响曲,命运。
“我跟你讲黄少天一定在请求店家关bgm。”张佳乐看着墙壁上的血字说道。
果不其然,对面传来了,万物死。
突然这个房间里也传来了九九八十一。
张佳乐偏头一看,叶修把手电筒关掉,开着音乐,不由得心头一暖。
此时手机的主人正在以各个角度看血字。
“张佳乐!来帮我个忙!我看出来了!”
血字的排列是有规律的!
“来了!”
“站到我对面那个骷髅的位置,血字在那个位置是可以变成一些字母的!”
“收到。”张佳乐站到那个位置去看。
“Heaven……叶修你那边密码箱里有什么?有这几个字母吗?”
“只有e,a,其他都没有。”
张佳乐过来看,在经过分尸桌前被桌子下面的东西吓了一跳。
“叶修!”张佳乐一蹦三尺高,几乎是扑进叶修怀里的,“啊啊啊啊啊吓死我了!”
“别怕别怕。”叶修一把搂住他,“我在呢,先来帮我开这个密码锁,我来拿下面的东西。”
他到里面,慢慢拿出那个箱子,连带着拖了一个人出来。
“我靠!”张佳乐看见尸体就被吓到魂丢了一半,“这这这这这是假的吧,是吧是吧!”
“是假的,我摸过了,放心啊。”
叶修把这个尸体翻过来,看到他身体上又是一串东西。“这可能又是摩斯密码,一定有图纸对应。”
与此同时,张佳乐也在看英文。
“根据这个工厂的性质,一定是研究人员认为是天堂的地方……天堂的英文……paradise!”
张佳乐的英语能力终于派上了用场。
密码箱打开,“1457?”
叶修看着尸体上的东西,看了看边上一张残次不全的纸片。
“二进制……电脑语言!”
叶修作为学校机器人社的主力成员,不可能不知道这个,于是他也飞速的破出了密码盒,里面有一个小人。
叶修拿到小人之后立刻就跑到张佳乐那里握住他的手,生怕张佳乐丢了一样。
突然灯又暗了。
“我在!”叶修下意识将张佳乐拉进怀里。
在他们面前的墙壁上,赫然是一张放大的小丑面具!
“JOKER!J-O-K-E-R!”
张佳乐大声的喊道。
墙壁上的小丑微微一笑,然后消失了。
门开了。
两间房子中间有个走廊,在这里,四个人再次见面。
准确来讲,是叶修握着张佳乐,喻文州搂着黄少天。
“你俩这是咋了?”张佳乐问黄少天。
“我们……看到了……特别可怕的东西……”黄少天说话的时候手都在颤抖,“台子上……人的……哎呀妈呀不说了吓死人了,但是文州超级厉害一个人carry我啊!一直把我护在身后啊!”
叶修看了看喻文州,两人会心一笑。
“来吧,最后一个房间。”
最后一个房间,被一块布挡着。
“开手电。”
四个手机的手电齐齐把这条昏暗无比的走廊照的发亮。
“开!”
四个人一起冲进去。
至于上面的断臂和人头他们是真的没看见。
“人体模型?”叶修想到刚才自己看见的分尸场景,“这里,是不是要我们把这个完整的人拼起来?”
他指了指对面那个骷髅说。
“你们谁生物好?”黄少天问道。
叶修以后想学心理学,张佳乐以后想学精算,喻文州以后想学语言,黄少天以后想学医。
于是三个人齐齐看向黄少天。
“你们看我干嘛!”
“你一个要学医的,来,这事你干。”叶修又换回了那副欠打的表情。
“啊?!??”
黄少天内心委屈啊。
“我陪你吧。”喻文州笑了笑,开始动手组装,“张佳乐你看看那个门口的密码箱吧,那里面应该有钥匙。”
“好。”张佳乐顺手牵着叶修就过去了。
叶修也乖巧听话的站在他身边。
这个恐怖的场景一下子变得温馨起来。
“咔嗒。”
张佳乐组密码锁完成。
“哐。”
喻文州组人体合并完成。
大门开启,四个人逃出八号工厂。
最后的时候墙壁上留下了一句话。
“人们总是想得到更多,为了得到而虚伪的活着,活到最后还剩下什么。”
“八号工厂的人也是啊,为了开发人类的潜能,最后,玩火自焚,笑中有泪。”喻文州说,
叶修唏嘘不已:“好好的不工作抓人来干嘛?”
“为了钱啊,还是那个问题,为了心中歪曲的价值观。”张佳乐说。
四个人出了商场:“我们去吃饭吧!吃完饭去唱歌!”
“走着!”
于是这四个人去吃了一顿肯德基。
四个汉堡二十个鸡翅四杯可乐。
然后四个人溜达到了纯k,进了那个包间。
“来吧朋友们点歌吧!”
好嘛第一首,成都。
叶修专场开始。

评论(3)
热度(14)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